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让这个夏天清凉到底 细数《英雄往事》避暑的好去处

时间:12-07-04 11:02  来源:官方 作者:晨月游戏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英雄往事》里哪些地方是热门的避暑地呢,看看阿格赛大陆的避暑指南,为你找到避暑好去处,让这个夏天清凉到底!

盛夏来临,热力强袭,真是酷暑难耐,阿格赛大陆上的种族们也纷纷寻找好的避暑之处。英雄往事》里哪些地方是热门的避暑地呢,看看阿格赛大陆的避暑指南,为你找到避暑好去处,让这个夏天清凉到底!

冰,对于夏天来说,无论是视觉,触觉还是味觉,可谓是冰爽十足。一进入这冰雪覆盖的世界,马上从极炎热的天气过渡到极度冰爽的世界,整个人都感觉神清气爽了,是夏季最佳避暑地,成为阿格赛大陆夏季旅游旺地。

这个地下水弯,真是别有一番风味,有点类似溶洞里的水道,蜿蜒曲折,因为处于地下,所以温度较地面温度降低了很多。加上水的天然的降温效果,让整个温度凉爽而不至于过低。行舟于此河道上,让避暑更添趣味。

植物具有天然的降温作用,植物越多的地方,温度就会相之越低。绿色也起到心旷神怡的效果。最纯粹的绿色,层峦叠翠,融入一体的绿色,就像在宣纸上泼出来的绿色,染指了整个大地。夏季在这绿色之地来,看心旷神怡的美景,更感受清爽的气温,是非常值得推荐的避暑之地。

阿格赛大陆的温度正在持续升高,赶快找个清凉的好地方,避避暑吧!

关于《英雄往事》:

《英雄往事》是一款回合策略、挑战竞技的可存档MMORPG,由业内资深游戏研发人员组团耗时五年精心打造而成。四大种族各具特色,每个种族兵种都有不同的特异功能,灵活地搭配可组建强大的魔法军团。率领您的军团可以畅快地过关斩BOSS,多样化策略作战可让您无坚不摧,成就经典战役。丰富的装备打造能让您如虎添翼,在公平竞技中放倒一片,让万人敬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