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一周囧一下:大菠萝逆袭 当妹子爱上暗黑3

一周囧一下:大菠萝逆袭 当妹子爱上暗黑3

发布时间:12-06-24 09:1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52PK 6月24日】一个人在沙漠里快要饿死了,这时他捡到了神灯。 神灯:“ 我只可以实现你一个愿望,快说吧,我赶时间。” 人:“我要老婆 ……” 神灯立刻变出一个美女,然后不屑的说:“ 都快饿死了还贪图美色!可悲!”说完就消失了。 人:“……饼。”

今天和老公回他家吃饭,他爸问老公:“小时候经常和你打架的街口的那家小子现在怎样了?”老公含糊答道:“结婚啦,小时候那么丑,真怕找不到老婆。”我在一边猛扒饭,没告诉他那小子就是我,现在是他媳妇。

当女人爱上大菠萝

当女人爱上大菠萝

DOTA是很有内涵的游戏

DOTA是很有内涵的游戏

ENTER

ENTER

KFC的背后

KFC的背后

便携式键盘

便携式键盘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