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欧洲杯狂袭 晨月游戏《英雄往事》三大英雄队大看点

时间:12-06-20 10:54  来源:官方 作者:晨月游戏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竞技策略网游《英雄往事》里,也存在这样的一批英雄队伍,不为个人的生死,仅为种族的荣誉而战,那来看看《英雄往事》的三大英雄队。

2012欧洲杯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足球上风云迭起,厮杀激烈。金童托雷斯的4分钟的闪电射门,c罗梅开二度的两个生死进球带来的逆转,让他们的队伍突出重围。在竞技策略网游《英雄往事》里,也存在这样的一批英雄队伍,不为个人的生死,仅为种族的荣誉而战,那来看看《英雄往事》的三大英雄队。

帅气+贵族气的精灵族(意大利队)

意大利的那一众帅哥,西装革履加墨镜出现的时候,费了不少菲林。意大利队的帅哥一向声明在外,而且个个气质不俗。而《英雄往事》的精灵族,便是典型的意大利队。

精灵一直以来就给人不食人间烟火,飘然除尘的感觉,帅气逼人的气质,完全印证了“气质美如兰,才华馥比仙”。精灵们可是自小含着金汤勺出生,他们拥有大陆罕见的黄金古树,精灵族都生活以黄金树为中心,黄金古树为他们提供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资源和能量,所以天生出身高贵。

勇气+实力的人族(希腊)

希腊并没有多少的明星球员,没有太多球场的惊艳一球,更多是些实打实的实力球员。人类自身的身体素质不是很强,就通过不断的训练来强化自身,以及修建坚固的城堡,通过内外修炼,达到增强实力来保护自身,对抗敌对势力。

在发生战斗时农民还可以通过训练转化为强有力的高级兵种。配合具有理财和号召技能的英雄,完全可以在短时间内建立一支庞大的队伍。

强劲+爆发力十足的蛮族(德国队)

德国队也是个明星味十足的队伍,连教练勒夫都红遍了球场。是欧洲最成功的球队,三夺欧洲杯无人能及。那彪悍的身材加爆发力十足的球技,让人望尘莫及。

蛮族是个长期茹毛饮血的民族,生存在戈壁荒漠,饮食习惯加生存环境,形成了强壮的体魄来对抗恶劣的生存环境。蛮族主要通过血怒来战斗,爆发力和战斗力非常彪悍,实力强劲。

欧洲杯赛得正火热,《英雄往事》各大英雄队也纷纷出场,想看各大英雄队的表现,请进入阿格赛大陆一试高下。

关于《英雄往事》:

《英雄往事》是一款回合策略、挑战竞技的可存档MMORPG,由业内资深游戏研发人员组团耗时五年精心打造而成。四大种族各具特色,每个种族兵种都有不同的特异功能,灵活地搭配可组建强大的魔法军团。率领您的军团可以畅快地过关斩BOSS,多样化策略作战可让您无坚不摧,成就经典战役。丰富的装备打造能让您如虎添翼,在公平竞技中放倒一片,让万人敬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