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谁与争锋 《洛汗黄金城》PVP助你荣登榜首

时间:12-05-24 06:52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洛汗黄金城》首测疯狂来袭,PVP排行榜激发你无限作战潜能,敢不敢来单挑,敢于敢来复仇,下个第一名就是你!

想加入复仇者联盟,给敌人致命一击吗?谁想荣登榜首,受万人之钦佩,成万人之楷模吗?《洛汗黄金城》首测疯狂来袭,PVP排行榜激发你无限作战潜能,敢不敢来单挑,敢于敢来复仇,下个第一名就是你!

复仇者联盟助登榜首

玩家之间可以自由进行PK,战胜的玩家可不要过早的得意,一旦战败玩家申请复仇成功,之前战胜的记录也会随着而消失。但如果战胜玩家重新胜利,就会载入新的记录。战败玩家也不要因为第一次战败而泄气,在复仇的引导下,你会赢得重新PK的机会,所以要苦练必杀技,不要在复仇后再次在PK中被击杀掉。同时,为了保护战败玩家,战胜玩家不可以连续击杀战败玩家。

PK杀怪积分飙升

玩家每天主动PK数为十次,当主动PK并成功击杀时,PVP积分增长,但主动PK并被击杀时,PVP积分则少量增长。怪物被击杀后,会掉落克伦,拾起掉落的克伦,并累计到一定量,PVP积分也会增加。玩家在线时间越长,PVP积分也会逐步增加。一旦积分变多,等级就会逐步上升,当到达一定等级,就能获得我们送出的意外惊喜!玩家可以通过名称颜色来分辨一个玩家是不是击杀高手,正常玩家名称都为白色,当他主动攻击时,名称会变成紫色,而杀人过多的玩家名称则为红色。但是红名状态可以解除,所以选择PK 对象时还是要记得擦亮眼睛。

一周一次百名排行

玩家一旦在PK中获胜就会被记录进PVP荣誉,同时获得跻身PVP前百排行榜的机会。官方会每周进行一次维护,服务器里所有玩家的PVP荣誉积分都会被计算,然后进行排名,积分前一百名的玩家将被记录进排行榜。想看看自己有没有上排行榜, 去生产工坊找克利丝珍,他会告诉你答案。进入排行榜的玩家,名称右侧会有特殊图示。当PVP积分一样时,就需要上线积分和练功积分来决定排名高低。级数未满30级的玩家,或者在击杀中没有获得胜利的玩家,都需要好好磨练,这样才能获得资格。

无论你是PK高手,还是敢于复仇,不甘心失败的玩家,请入驻《洛汗黄金城》,畅爽PK,邀您共享!

关于《洛汗黄金城》:

《洛汗黄金城》是由韩国著名游戏开发商YNK GAMES耗时四年、斥巨资打造的全3D MMORPG超级大作,在韩国国内被称为最受欢迎的MMORPG之一。后来游戏被陆续引入日本、美国、泰国、德国、印度尼西亚等国家,以及中国台湾等地区,均取得十分骄人的运营成绩。以其特有的游戏引擎、低配置高享受的游戏特点以及引人入胜的游戏情节受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玩家的追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