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龙争虎斗 《水浒传》首届PK赛圆满落幕

时间:12-05-22 08:27  来源:官方 作者:麒麟游戏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全国首款电视剧网游《水浒传》首届全民PK赛圆满落幕,天南地北武林高手齐聚汴京,展开激烈的拼杀。冰冻、沉默、冲锋、斩杀!高超的技艺,娴熟的操作。在赛场中展现得淋漓尽致。

九霄龙吟惊天变,风云际会浅水游。各路英雄好汉同场竞技,全国首款电视剧网游《水浒传》首届全民PK赛圆满落幕,天南地北武林高手齐聚汴京,展开激烈的拼杀。冰冻、沉默、冲锋、斩杀!高超的技艺,娴熟的操作。在赛场中展现得淋漓尽致。

《水浒传》全民PK享受快感

《水浒传》全民PK享受快感

首届全民PK赛 享受PK快感

《水浒传》首届全民PK赛采用等级阶段赛制,分为60级阶段赛和80级阶段赛,将报名玩家按角色等级划归比赛组别,以保比赛在公平的前提下进行。此外,本次PK赛更开启了专用服务器,让所有参赛玩家置身于无尽杀戮的修罗世界。

《水浒传》王者再现谁与争锋

《水浒传》王者再现谁与争锋

王者再现 手法战术无线较量

比赛不仅是装备打造技巧的比拼,更是手法与战术的较量!激烈的角逐,冲杀的快感,全民PK赛中体会不一样的游戏感受!达到至尊竞技舞台的巅峰一览苍穹,成为王者,实现最终的梦想!希望所有《水浒传》的热血玩家们,不虚此行,亮出极品的装备,秀出娴熟而灵活的操作,横刀立马夕阳下,一招功成荧幕前!

《水浒传》明星邀你再战江湖

《水浒传》明星邀你再战江湖

圆好汉江湖梦 享受至尊荣耀

首届全民PK赛圆好汉江湖梦,江湖中不再默默无闻。最终的赢家将享受至尊荣耀,稀有坐骑、极品护身符、霸气多彩宝石一并收入囊中。然而比赛的落幕并不意味着一切结束,而是一个崭新的开始,狭路相逢勇者胜,扛起“替天行道”大旗,期待下一热血PK季的到来!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