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广招天下英雄 《大冲锋》新资料片英雄之争今日登场

时间:12-05-18 13:58  来源:官方 作者:迅雷游戏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什么是英雄?什么是热血?迅雷大型FPS革命之作《大冲锋》全新资料片“英雄之争”为你完美诠释。

什么是英雄?什么是热血?迅雷大型FPS革命之作《大冲锋》全新资料片“英雄之争”为你完美诠释。无论是娇巧玲珑的护士,英姿飒飒的特警;还是肥头圆脸的胖子,机智勇敢的小丑……在各张明媚壮丽的地图中,你都能使用他们,以“英雄”的身份,尽显忘我拼斗的热血豪情!

每个70、80、90后的青年们心中都有一个英雄之梦,就像70后老男孩们心中的小马哥,80后骚年们心中的马里奥大叔,90后新人类心中的蒙奇D路飞一样。那段每日在电视前守侯、心潮澎湃接上红白机准备开玩、把漫画书藏在课本背后的日子,那段每天每夜梦想自己成为举世无双大英雄的时光,都已一去不复返。我们也许会在某个时刻突然怀念起儿时的英雄之梦,或长或短,或清晰或模糊,却已再难以触及心底的那份悸动,那份疯狂。

在《大冲锋》全新资料片“英雄之争”中,为每个玩家提供了重燃儿时英雄之梦的舞台。其中核心主打的“英雄模式”,玩家的竞争焦点将围绕“英雄”二字展开。对战双方仍会被分成红、蓝两边,系统会在双方随机各挑选一位玩家成为本队“英雄”,英雄可以佩戴武器,武器类型与玩家选取的职业相符合。其他玩家没有武器,只能使用短兵器进行肉搏。

游戏胜负的关键在于把对方的英雄干掉,不限武器。目的达成后,玩家在下一局便可以成为新的英雄。能否实现自我超越,将曾经的英雄之梦化为现实,就要看玩家自身的技巧、心态,以及那份坚毅的自信与执着是否够强!

舍生忘死 拼命搏杀 英雄之路布荆棘

只要双方英雄存活,其他玩家死亡均可在五秒内复活,再次投入战斗。正因如此,在英雄模式中,逃避躲闪、贪生怕死都是毫无用处,惟有奋勇直前、悍不畏死才能创造奇迹。能成英雄者,三字概之:勇、坚、稳!

每个人都非生来即是强者,拿起小砍刀,推翻别人坚实的基业,你才能笑傲群雄。任凭对方英雄人物手中武器的子弹一发发地打来,任凭其他玩家手持利斧、砍刀、短剑等气势汹汹地扑来,不要惧怕!坚定的心永记你的目标,扬起强者的利刃狠狠劈出,这才是真正的英雄所为。死了怕什么?根据规则,五秒之后又是一条好汉!

把对方英雄干掉,你就会成为英雄,接下来就是你体验强大武器,成为战场领袖的光辉时刻!

审时度势 避重就轻 凯歌之下续辉煌

如果你有幸成为英雄,恭喜你,你可以端起自己顺手的武器,远远地向敌人狠命射击了。眼看对手一个个倒下,十足大快人心!不过此时莫要得意,所谓“攻城容易守城难”,辛苦打拼的基业能够延续下去才能算是“真英雄”。永远不要忘了对方也有英雄,他们死亡你才能连任,不宜轻易涉险,学会审时度势、避重就轻是关键所在。身为英雄的你,切记不可孤军作战,和队友们紧密配合,让民心、士气、冷静、战局等因素的有利面全部倾向你的阵营,你才能成为真正的领导者。

《大冲锋》全新资料片“英雄之争”5月18日隆重登陆正式服,各为青年志士赶紧拿起你们的枪炮,一起投入这场热血与豪情的盛宴中吧!相信过不了多久,无数潜在的英雄豪杰将在游戏中脱颖而出,新的梦想世界之门将再度打开,只差你的行动!

《大冲锋》,国民射击网游。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