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卖萌无罪!《萌战天下》趣味活动受热捧

时间:12-05-16 02: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这是一个卖萌的世界,萌文化已经成为了动漫产业发展的重要精神支柱。

这是一个卖萌的世界,萌文化已经成为了动漫产业发展的重要精神支柱。手办、模型、招贴画等周边产品都打着“萌”的旗号,而声优、音乐等非视觉的表现手段也越来越多地引入了萌的概念。中国的动漫周边产业虽然还不完善,但萌文化却早已走出屏幕,向着我们周围发展、成熟,进而成为中国青年文化圈的重要组成部分。

最近,一款以萌系风格为主打的3D网游《萌战天下》受到玩家广泛关注,特别是在萌基金活动正式上线之后,更有铁杆粉丝花心思拍摄微电影《今天你卖萌了吗?》,给本已火爆异常的游戏氛围再添新柴。据悉,萌基金是《萌战天下》为实现玩家梦想特地设立的专项基金。只要你参与活动,以日记形式大声说出你的梦想,就有机会获评“最不靠谱梦想”、“最屌丝梦想”以及“最遗憾梦想”,活动结束后,大奖得主还将获赠宝马130i一年使用权。

而《今天你卖萌了吗?》的制作者,据传是一群有故事的热情《萌战天下》玩家,游戏的主线十分明朗,典型的屌丝被高富帅抢走女朋友。影片构思巧妙,制作也十分专业,让人莞尔一笑的小包袱也不少。当然,最吸引观众眼球的,恐怕是最后那段关于卖萌的对白,屌丝的哥们告诉他,卖萌真的可以换现金,爱疯4神马的更是手到擒来。想必看到这里,很多人心中都有一个疑惑,卖萌?要如何换钱呢?

其实,“卖萌换汉堡”只是一个小噱头,真正能换汉堡的,是梦想。作为社会最底层的常驻人口,屌丝们不缺少梦想,但碍于现实,他们离梦想的距离可以以光年计,甚至到了最后,屌丝们都闭口不愿谈梦想二字,只能将其深深的压在心底。不光是屌丝,其实我们每个人的内心里都有不可剥夺的梦想,当我们在咖啡与浓茶的香薰氛围中慢慢的沉淀下来,去真正挖掘我们内心那些光亮的信念,也许你会惊叹,也许你会诧异,也许你还会有一点点恐慌,但似乎仅限于此——更多人会选择将这种原始的梦想与信念继续深藏,就像我们过去所做的一样。

对于外出的务工者,梦想也许是春运时一张回家的车票;对于热恋的情侣,梦想也许是一次独具创意而又终生难忘的求婚;对于留守儿童,梦想也许只是能有父母带着一起去一趟迪斯尼乐园;对于寒门的学子,梦想也许就是一年的学费不再需要向年迈的双亲伸手;对于垂暮的老人,梦想也许就是除夕夜大团圆时拍下的一张子孙满堂的全家福。我们或许不得不承认,对于有些人来说,即使很小的梦想也并非一己之力能够实现。但正是因为有了这些大大小小的梦想,才让我们对平凡的人生充满了敬意和感动。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