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骏卡平台发力手机客户端充值 开启数字娱乐移动支付

时间:12-05-15 02:30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本刊讯:日前,国内最大的网游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北京汇元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汇元网)针对旗下骏卡平台正式推出“骏卡平台手机客户端”。

日前,国内最大的网游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北京汇元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汇元网)针对旗下骏卡平台正式推出“骏卡平台手机客户端”。用户只需将客户端下载到对应的安卓手机或平板电脑中,就能利用手中的移动设备为近1700余款游戏产品及其它数字付费产品进行移动充值。

此次汇元网公司旗下的骏卡平台力推的手机客户端,不仅迎合了用户日渐强烈的移动互联应用趋势,在进一步丰富骏卡受理支付环境的同时,对国人乐享数字娱乐生活无疑又增添了一种利器!

据悉,目前骏卡平台手机客户端率先推出了Android应用,APP及WP7版本正在陆续推出中。用户可以直接通过骏卡平台主页二维码下载到本机,或者通过腾讯应用中心、机锋市场、AppChina应用汇、豌豆荚、安智、360手机助手等合作分流站点下载。

此次推出的客户端除了满足用户对游戏、手机、音乐、教育、影视、交友等进行充值,骏卡手机客户端的几大亮点还包括:独家推出语音识别输入卡号充值、拍照录入卡密充值及自动定位就近购卡等超炫功能。其中,独特的定位功能能让用户查找到距离最近的骏卡购卡点,让用户的购卡生活更便捷。拥有手机客户端就相当于随身携带整个骏卡平台,辅助以汇元网之前铺设的“五分钟商圈”,全国已经拥有的近6万多家实体售卡终端可以让用户在五分钟之内买到各种面值的骏卡!随时随地享受骏卡带来方便快捷的支付体验。

随着生活节奏加快,时间变得愈发零碎和须臾寸金,手机网络因为移动性强,对地点要求小,而成为了互联网发展的新主流,汇元网旗下的骏卡平台作为电子商务小额支付领域的龙头老大,率先加入了移动网络,势必带来业界一次新的革命。对于此次骏卡平台移动客户端的推出,汇元网总裁吴洪彬先生表示:目前,国内移动支付市场潜力巨大,“十二五”期间,移动支付应用的发展是第三方支付发展的重头戏。骏卡平台移动客户端的推出,恰好符合了这一趋势。另外,在移动支付方面,如何让用户方便的进行几元到十几元的小额支付——“ 微支付” 也一直是一个瓶颈。骏卡利用其具有独特的“一卡多用”和“拆分支付”的功能配合骏卡平台移动客户端对于解决“微支付”无疑也是一个创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