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神仙传》整容 Shopping 养宠物GM模式新玩法大解析

时间:12-05-11 12:31  来源:官方 作者:九城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GM模式是《神仙传》公测前期开始主推的一个特色,第一次的时候开放了六个功能:无限瞬移、召唤BOSS、千里眼、炼丹术、隔空取物、变形术

GM模式是《神仙传》公测前期开始主推的一个特色,第一次的时候开放了六个功能:无限瞬移、召唤BOSS、千里眼、炼丹术、隔空取物、变形术;第二批又增加了浮屠、风火轮两个功能;如今又开放了第三批的GM功能:高级变形术(使目标变形并随机获得增益效果)、仙灵宝袋(不限时间地点召唤云游商人)、调教灵兽(可将灵兽等级迅速提升至最大携带等级),可以说三大新功能刚好对应了整容、Shopping、养宠物三项时下最为流行的时尚生活。

高级变形术

“高级变形术”也可以说是“变形术”的升级版,相信大家对于“变形术”很熟悉了,也体验过使自身变大变小的感觉。但是高级变形术与变形术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它是对其他玩家使用,也就是说你可以掌控其他玩家角色的外形,帮他整容,自己也可以变成他的样子,以假乱真。

高级变形术

高级变形术

仙灵宝袋

这个功能与隔空取物实际上有些类似。不过隔空取物是用来存储和取出物品,而灵商召唤的功能可以召唤出仙灵宝袋,可以在仙灵宝袋中买卖物品。而且仙灵宝袋中很多东西都是在杂货商或者其他NPC处买不到的,充分满足你的Shopping欲望。

 

仙灵宝袋

仙灵宝袋

调教灵兽

大家都知道,刚抓的宠物宝宝都是只有1级的,而不管是繁殖也好,还是干嘛也好,都需要带着宝宝去打怪升级,挺麻烦,调教灵兽就是为了解决这个麻烦的。抓到宠物宝宝,通过调教灵兽可以直接提升灵兽到最大的携带等级,也就是说你刚抓的宠物宝宝可以直接升级到40,然后拿去繁殖。这估计会是很多宠物控的大爱功能吧。(吐槽一下,当年我为了抓宝宝繁殖,多少次练级练过头,把宝宝练到40多级才带出去……)

调教灵兽

调教灵兽

GM模式功能始终的一个原则就是节省时间,提高效率。比如高级变形术带的BUFF,有回血有加速,这样就省去很多重新喝药的步骤;另外有仙灵宝袋和隔空取物之后,真的就可以做到完全不用回城了。除了一些特殊的功能,比如说接家族跑商拜师结婚这些,需要回城一下,平时的日常练级基本你可以常年泡在野区,包包满了,用的就存起来了,不能用的直接丢到仙灵宝袋,而且还可以在仙灵宝袋修理装备。调教灵兽就更加不用说了,直接把你的灵兽调到最大携带等级,你等于要省去很多的时间来升级宝宝。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