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流星蝴蝶剑OL》天下武斗会 谁才是UFC的功夫之王

时间:12-05-09 07:26  来源:官方 作者:久游网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久游自主研发的另类暗杀武侠PK网游《流星蝴蝶剑OL》,即将于2012年5月18日正式开启“狠”公测。让你重温单机经典,玩转暗杀江湖,PK更爽更刺激。

久游自主研发的另类暗杀武侠PK网游《流星蝴蝶剑OL》,即将于2012年5月18日正式开启“狠”公测。让你重温单机经典,玩转暗杀江湖,PK更爽更刺激。

由于“火烧南少林”资料片震撼上映,八大精英副本的全面开启,江湖间风起云涌,刀光闪闪剑气纵横、飞檐走壁空中交锋,顿时让江湖之中掀起一波“斗武”盛宴。广大英雄豪杰各显身手一展雄风,江湖PK更是无处不在,“无限制”的格斗谁才能战到最后?谁才是真正的江湖“UFC”霸主呢?

玩家自制《流星蝴蝶剑OL》性感基情穿越剧

 

美国的终极格斗赛UFC是最世界上最真实的极限搏斗,混合型的打法,让搏斗变得更加的凶狠,作为中国UFC第一人张铁泉,其杀手锏“断头台”更是点燃了UFC格斗的激情和刺激。而《流星蝴蝶剑OL》深入东方功夫武侠的精髓,烈酒、快剑、狠江湖,更是注重PK的平衡性和逻辑性,PK中的攻击更具备打击感,闪躲更具备真实感,为玩家们奉献一场原汁原味的古代江湖大侠的PK战!

《流星蝴蝶剑OL》中共有着六大职业角色,而且所有的角色都是无奶妈全DPS设定,追求的是以“狠”江湖为主,六大职业的武学技能和各职业所用兵器的特点完美融合,不仅展现出东方武侠世界的冷兵器魅力,更是将东方武侠世界的“狠”PK推至高潮。在广阔的江湖之中玩家们可以选择各自心仪已久的大侠角色,上演一场畅快淋漓的自由PK战!

常言道:“无招胜有招。”错!《流星蝴蝶剑OL》将为玩家们验证出东方功夫武侠的最高精髓,独特的连击招式系统,让那些繁琐的武功连击招式如同行云流水一气呵成。玩家们还可以通过自定义连续技能套路,开创出各自独树一帜的连击招式,PK将更加的自由自在,pk将更加无拘无束。

《流星蝴蝶剑OL》现已开启了全新的八大精英副本,江湖的恩怨情仇也在不断的加剧。一波还未平息,一波又来侵袭,即将于2012年5月18日正式开启“狠”公测,还有更多的劲爆活动也随之开启,让江湖之路变得热血澎湃,手中的烈剑也开始躁动不安,一场江湖“UFC”无限制格斗即将爆发!

关于《流星蝴蝶剑OL》

《流星蝴蝶剑OL》是久游自主研发的,次世代东方功夫武侠网游。台湾古龙委员会盛赞《流星蝴蝶剑OL》秉承了古龙文化精髓,同时期待本作能为古龙武侠文化的发扬光大增添新的亮点。

因采用国际成熟一流的虚幻3引擎制作,《流星蝴蝶剑OL》在能够实现传承单机经典PK、无限轻功玩法基础上,结合网游优势并依托技术革新,创新推出了DPS职业设定、多种多人战斗组合模式,成为更加易上手的PK操作,极高深入耐玩性的网游。

《流星蝴蝶剑OL》更通过独创中式特色的武器装备打造系统、内外兼修的内功修炼系统,武侠故事型的多人交互关系模式,打造出全新带入感极强的江湖世界。

久游团队在游戏开发过程中,充分吸收和借鉴了单机及国内外最优秀、最高品质游戏精髓,并进行进一步的优化和提升,打造出一款另类功夫武侠的3D MMOARPG。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