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5月4日开锋亮相 《三国游侠》推“一游两制”新理念

时间:12-04-24 14:54  来源:官方 作者:中青宝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一游两制,是相当于在一种游戏中拥有两种不同的制度和规则,是为了满足不同玩家需求而产生的模式。《三国游侠》5月4日开锋首测,揭秘一游两制新理念。

刀光剑影,月圆月缺,自古忠义难两全,正如不同的玩家有不同的喜好一般。三国题材创新大作《三国游侠》首创“一游两制”理念,让不同的玩家也能同时感受到双份的快乐体验。其大胆创新的双战模式、2.5D制+3D制、同服制与无限跨服、正野史双剧情并行等亮点,为满足玩家的需求提供了全新思路,引领“一游两制”新风潮。

开锋首测:5月4日

传承三国志精髓,正统三国大作华丽来袭

古韵美人 甘夫人观玉

古韵美人 甘夫人观玉

双战理念:即时制+回合制

即时战斗与回合战斗仿佛网游的正反面,都拥有庞大的玩家群体,而随着产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玩家渴望全新的战斗体验。《三国游侠》突破传统网游战斗制度,首创双战斗制度,将“即时制与回合制”完美融在一起,打击感爽快的战斗,智管三军的舌战,不仅兼容了玩家不同的兴趣,更给予了玩家更为广阔的战斗空间。

多职业技能展示

多职业技能展示

视觉理念:2.5D制+3D制

首次突破2.5D和3D视觉制式界限,《三国游侠》提出切换视觉新概念。体验真实的战斗碰撞感,每一招每一式都仿佛是打在对方身上,这是2.5D即时制带来的痛快战斗;华丽技能,特效炫屏,3D回合制舌战的每一次决策都让你体验运筹帷幄、决胜于千里之外。2.5D制和3D制完美相融,两种视觉制度更可以相互切换,足以唤醒玩家对战斗的渴望。

舌战特技炫屏 空间感十足

舌战特技炫屏 空间感十足

副本理念:同服制+无限跨服制

还记得吗?当年,我们在世界频道喊“3=2,1小时了,来个人吧”。如今,《三国游侠》支持同服制和无限跨服制组队,不再让等待成为影响玩家体验副本乐趣的一道坎。《三国游侠》贴心为玩家设计自动匹配组队功能,智能化筛选出最合理的小队配置,自动跨服匹配。让整个游戏世界不同服的玩家实现“零距离”组队,打造三国虚拟世界的“地球村”!

即时战斗逼真打击感

即时战斗逼真打击感

剧情理念:正史制+野史制

通过十大副本串联剧情,两种模式挑战难度,《三国游侠》真实呈现黄巾之乱历史。副本剧情首次加入平行空间理论和蝴蝶效应,增添《三国志》正史与《三国演义》野史等多种剧情结局。不同的对话、机关开启、路劲选择,都会引发不同的剧情,正如蝴蝶效应一般,玩家死了3次也许会触发意想不到的结局。同一个副本,多种结局平行,带给玩家不用以往的探索欲。

游戏精美场景 新手村

游戏精美场景 新手村

兵变理念:PVP制+PVE制

《三国游侠》中除了策略副本和历史主线任务,多种大型PVP玩法给玩家以一骑当千、横扫千军的战争快感。为了让玩家在PVP与PVE玩家之间达到平衡,游戏策划了兵变系统,随着玩家武器的变化,身上的装备,技能栏的技能及属性会跟着变化。只要玩家提前设置好相对应的和武器配套的属性技能,之后就能随意切换,兼得PVP与PVE玩法,应对随心。

微缩地图景观

微缩地图景观

传承三国精髓,回归游戏乐趣。《三国游侠》首推“一游两制”新理念,双战合一,让游戏真正取长补短,达到完美无缺的新境界。5月4日开锋首测,若是英雄,来战三国!

虎卫 典韦

虎卫 典韦

关于三国游侠

《三国游侠》是一款首创“即时+回合”双战模式的2.5D史诗级网游,其战斗模式突破传统,将即时制与舌战回合制完美融合。游戏包含双战斗模式、跨服副本,人性化NPC、超越WOW的BOSS智能、最强大的动作特效、2.5D与3D切换、40M真微端技术等亮点于一体,带给玩家以一骑当千、横扫千军的战争快感。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