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起凡群雄逐鹿》新版本火热上线 板凳英雄涅槃重生

时间:12-03-12 09:50  来源:官方 作者:起凡游戏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起凡群雄逐鹿》3月新版本火热上线,板凳英雄全新改版,原先在《起凡群雄逐鹿》各大路人局较少出现的“马谡“和”曹仁“涅槃重生,走上主力舞台!

《起凡群雄逐鹿》3月新版本火热上线,板凳英雄全新改版,原先在《起凡群雄逐鹿》各大路人局较少出现的“马谡“和”曹仁“涅槃重生,走上主力舞台!

《起凡群雄逐鹿》新版马谡十分有趣,他可以把自己的3个技能组合成变化多端的连招,而大招会让马谡变成一个超远距离的“洲际导弹发射井”。

第一技能“陨石”,马谡短暂延迟后召唤陨石落到目标区域造成伤害,把附近的人弹开200距离并造成减速。陨石碰到“风之路径”会沿着风向滚动,滚动的陨石会晕眩经过的单位,形成“火焰路径”造成持续伤害。第二技能“火种”,马谡对目标释放火种,4秒后炸弹爆炸,对范围内敌人造成魔法伤害(目标死亡也触发爆炸);火种碰到“风之路径”会加深伤害,碰到“火焰路径”会立即爆炸。第三技能“扇风”, 马谡可以指定起风的起始点与风向,在地面上留下“风之路径”,持续5秒,在“风之路径”的范围内友军加速,敌军减速。 风之路径可以把“陨石”吹走,也可以加深“火种”伤害。第四技能“炎爆”,向目标区域投掷陨石,飞行到目标区域后爆炸,爆破中心区域的敌人将受到大量魔法伤害,爆炸边缘的敌人将受到75%伤害。

《起凡群雄逐鹿》新版曹仁将会是个纯爷们坦克,通过使用举盾的姿态来获得更高的生存能力并对周围造成持续伤害,并且可以看破对手的行动以对对手造成更多的伤害,大招将会是一个强力的先手控,让他更适合成为一个坦克。

第一技能“长矛横扫”,曹仁利用浑身力量横扫长矛,对面前扇形范围内所有敌方单位造成一次强大的普通攻击伤害。第二技能“据守”,将盾牌顶在身前,呈据守姿态,据守姿态时曹仁移动速度降低20%,但是受到所有伤害降低,并且对周围敌方单位造成伤害和20%减速。第三技能“看破”,曹仁看破对方,持续6秒,如果对方在持续时间之内释放技能或者使用道具,曹仁将对其造成更多伤害,技能释放以后,曹仁获得加速40%效果,持续6秒,该技能只能对对方英雄单位释放。第四技能“摧坚陷阵“,曹仁冲向敌方阵地,巨大的冲击力造成地面逐渐破裂,初始200范围,后续每秒扩大100范围,持续5秒,对范围内的敌人持续降低70%移动速度,并且每秒造成一次0.1秒的晕眩,每次造成对方英雄晕眩都会使曹仁的力量增加,这个效果在地裂结束后还会持续8秒

另外,《起凡群雄逐鹿》将会开放一个新的随机点将模式,相对于原来的精英点将,更偏向路人一些,会先后随机出现48个英雄供参战玩家先后选择。不希望场场看到云哥夏侯司马诸葛马岱的玩家们可以试试这个模式。

2012《起凡群雄逐鹿》全新起航,更新颖的版本引领你进入全新的电竞时代!

《起凡群雄逐鹿》全球首创10VS10对战模式 全球7000万玩家的电竞梦!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