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劲唱团》帅哥COS大赏 路飞也能K歌!

时间:12-01-11 06:03  来源:官方 作者:艺为网络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劲唱团》让一切成为可能!丰富有趣又十分逼真的人物套装,让你一秒变人气漫画偶像。各位帅哥心动了吗?想俘获MM的芳心吗?一起来《劲唱团》看看能唱会跳的COS大赏!

你见过会唱歌的路飞吗?你见过会跳舞的死神一户吗?你见过用唱跳一决胜负的圣斗士吗?《劲唱团》让一切成为可能!丰富有趣又十分逼真的人物套装,让你一秒变人气漫画偶像。各位帅哥心动了吗?想俘获MM的芳心吗?一起来《劲唱团》看看能唱会跳的COS大赏!

NO.1路飞

草帽海贼团的船长路飞来啦!标志性的草帽hold住眼球,红色的马甲和暗蓝色的短裤一模一样,连腿上的纹身都细致的进行了刻画,还有左眼下的疤痕和像极了的神韵,简直就是路飞本尊驾到哦!原来路飞还有唱歌的潜能,遇强则强的他,会不会也拥有超高的歌唱技艺?快来《劲唱团》变身路飞,成为超高人气王,让众美女在你身边围绕!

路飞

路飞

NO.2少年一户

橘色头发,身着黑袍,还背着一把斩魄刀。没错,它就是《死神bleach》中的一户啦!一户战斗力十足,冷峻孤僻,缺少阳光。你可曾为他心疼,希望他快乐幸福?别急,一户也有不为人知的一面!又唱又跳的他你见过吗?一起来《劲唱团》看看快乐死神是如何舞动,又是如何K歌的吧!他极强的杀伤力或许会让你一举夺得人气王哦!

黑崎一户

黑崎一户

NO.3李小龙

这位华人的传奇人物一直是国人的骄傲。他将中国功夫发扬光大,塑造了强大的中国英雄形象。你也想展现强大的精神力量,成为备受尊敬的一代宗师吗?《劲唱团》布鲁斯Lee套装,让你一圆武术梦!黄色的连体运动服边有着标志性的黑色条纹,身后还别着让无数人着迷的“双节棍”。把中国功夫融入K歌和舞蹈,你难道不想尝试一下吗?

李小龙

李小龙

NO.4圣斗士

圣斗士是我们儿时不可磨灭的印记。黄金圣斗士金光闪闪,保卫着黄道十二宫。而如今《劲唱团》除了黄金圣斗士之外,还有堕落黄金圣斗士!金色VS暗紫,正义PK邪恶?当两者争锋相对,谁会成为赢家?这一切可不是靠超能力的武艺,而是靠K歌来一决高下哦!怎么样?想知道哪一种圣斗士更胜一筹?一起来体验,保卫你心中的雅典娜!

圣斗士

圣斗士

《劲唱团》的帅哥COS是不是十分逼真?更多帅气时尚的装扮、丰富有趣的道具、精彩无比的玩法等你来体验,快加入我们,开启你的精彩K歌生涯!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