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争霸天下《远征OL》年末热潮,双服启开数码大奖等你

时间:11-12-23 12:33  来源:官方 作者:冰川网络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年末将至,2011年圣诞、元旦双节来临!《远征OL》12月23日双服开启:电信三区幻世、网通三区仙尘,崭新远征世界邀请玩家来过双节

年末将至,2011年圣诞、元旦双节来临!《远征OL》12月23日双服开启:电信三区幻世、网通三区仙尘,崭新远征世界邀请玩家来过双节。搞怪的烟花、激情的斗鹿、快速飞仙、八大PK模式等,让玩家热血之情再次燃烧,开服当天《远征OL》将开启“0元团购”,玩游戏也能孝敬爸妈,千元大红包乖乖等认领。

除了迎合节日气氛的孝心活动外,还有十四重开区活动,百台IPhone4、PSP等数码大奖、QQ会员、红钻、黄钻等幸运奖都将重磅出击,《远征OL》争霸天下的体验在2012年将更加有意义!

零元团购

零元团购

福利,千元孝心红包

岁末将至,真热血PK网游《远征OL》发福利,“0元秒杀,抢购远征OL千元孝心红包”活动现已隆重开启,沉甸甸的千元现金大礼包等你认领!新老玩家都有机会获得,玩游戏的时候,你的孝心与努力,《远征OL》都能温情帮你传达。除了千元红包大奖外,还有各种保暖内衣和热水袋,供玩家幸运抽取,这个冬天不怕冷,《远征OL》依旧热血前行。

热血远征

热血远征

十四重开区活动,狂送数码好礼

五重好礼迎新服,白送IP4!

新服献礼,天天双倍,秒速升级,菜鸟也能一夜飞升!

百台IPhone4、PSP等数码大奖、QQ会员、红钻、黄钻……只要你来,大奖等你捧回家!

千万Q币疯狂大派送,真情回馈新老玩家。没有等级限制,无需任何消耗,你还在等什么?

天上掉馅饼,这等好事专为你准备。火爆新服,空降大量宝箱,海量宝贝疯狂来袭,可要准备大大的包裹呢!

新服开启,怎能缺少了冲级竞赛?比比速度,拼拼实力,你就是新服新人王,史上最多奖项,最丰厚的奖励,海量金币等你来抢夺!

此外,远征风云榜、家族帮会争霸赛、城主争霸战等等精彩活动陆续上线,十大酷爽活动携带惊喜豪礼隆重来袭,不容错过!

2288元新手礼包,保送至满级

《远征OL》新手礼包价值全面升级,具体价值由原来的2018元升级为2288元。礼包内的物品也相应作出调整,增加了不少实用的顶级游戏道具,全面提升广大玩家的游戏体验,为每一个新进入《远征OL》的玩家提供坚实的物质保障。

热血PK,金冬火力突击!真热血PK网游《远征OL》全新版本震撼来袭,多重精彩内容,全新PVP对战体验,为你开启热血劲爆的远征之旅。

玩PK网游,就玩《远征OL》!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