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从马拉多纳到阿内尔卡,当大牌球星触电游戏

从马拉多纳到阿内尔卡,当大牌球星触电游戏

发布时间:11-12-13 10:16 来源:52pk独家 作者:即墨

在足球游戏中,EA的《FIFA》系列同样会为自己的历代作品物色代言人,2010年底,EA公布了《FIFA 2011》的封面人物。曼联核心鲁尼、皇马中场大将卡卡以及巴萨球星伊涅斯塔共同成为《FIFA 2011》的代言人,一时间星光闪耀,为游戏赢得了不小的人气。

《FIFA 2011》邀请鲁尼、卡卡、伊涅斯塔三小将

同样,《实况足球》系列也会为自己的历代作品甄选代言人,每年的当红足球明星都会成为他们的甄选对象。欧文就曾为《2008》代言,梅西为《2010》欧版代,在2011年成为《2011》的全面代言人。

梅西全面代言《实况2011》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