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日本社交巨头GREE:我们将最终取代任天堂

日本社交巨头GREE:我们将最终取代任天堂

发布时间:11-12-06 10:07 来源:互联网 作者:

【52pk 12月6日消息】 日本移动社交游戏巨头GREE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Yoshikazu Tanaka在日前接受 TechCrunch采访时谈到,目前GREE公司的大部分收入来自于日本用户,而GREE公司有望效仿当年的任天堂,在取得日本地区的成功后继而大规模获取全球用户。

GREE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Yoshikazu Tanaka

作为日本游戏产业的领军人物,任天堂公司可谓是几经沉浮。虽然任天堂最新的财政报告显示其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力正在逐年下降,但不可否认的是任天堂依然是日本乃至世界游戏领域的标志性品牌。而作为日本地区新一代的游戏巨头,GREE公司并不满足于效仿任天堂公司,GREE公司希望能够取代任天堂成为日本最具影响力的游戏公司。Yoshikazu Tanaka预计在未来5年内,GREE公司海外营收将是其在亚洲市场收入的4到5倍。而Yoshikazu Tanaka本人也希望能够将GREE打造成超越任天堂的全球知名的游戏品牌。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