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辐射OL》版权之争再开 明日公堂决一死战

《辐射OL》版权之争再开 明日公堂决一死战

发布时间:11-12-05 11:5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52PK 12月5日消息】《辐射OL》(Fallout Online)的版权争夺又有新情况。Interplay和Bethesda继续为争夺游戏的所有权对薄公堂,不过这次对决的结果将会让胜出者全权管理游戏的未来开发,而输掉的一方将彻底和游戏划清界线。

Bethesda最近提交了一份控诉,表示Interplay在11月提交的控诉妨碍了Bethesda明确拥有游戏所有权的举证。不管这份控诉是否准确,这两家公司都将在12月5日(应时差原因,背景时间是6日)对薄公堂,一劳永逸的解决这场版权纠纷。

《辐射OL》的版权之争已经持续了很久,最早的起因是因为Bethesda拒绝为《辐射OL》支付5000万的改编费用,双方已经对簿公堂多次,虽然Bethesda不断败诉,但看上去依然要和Interplay死磕到底。

根据最初的计划,《辐射OL》定于2012年第一季度开测,不过从现在的形势来看,这个计划已经很难完成了。

《辐射OL》

《辐射OL》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