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修真世界》猩球崛起 人类只能靠渡劫了

时间:11-11-16 13:49  来源:官方 作者:起凡游戏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修真世界》限量首测账号火爆发放中。游戏中的渡劫系统是修真小说中最常见的场景,应劫者通过种种天劫的考验后,将会突破自我,进入一个全新的境界。

一部名为《猩球崛起》的科幻大片正在国内热映,故事不再围绕人类战胜外星人或战胜怪物的传统路线。崛起的猿族,最终让人类首次尝到一败涂地的滋味。现在地球上已经没有什么可以阻止猩猩们了——人类除了渡劫,用实力逆转!

次时代大型2DMMORPG《修真世界》限量首测账号火爆发放中。游戏中的渡劫系统是修真小说中最常见的场景,应劫者通过种种天劫的考验后,将会突破自我,进入一个全新的境界,而《修真世界》则将这一过程在游戏中完美的展现给各位玩家。

● 为何渡劫

在角色的修仙过程中,每一层境界都会有对应的等级上限。如果角色需要突破上限达到一个新的境界,则需要通过种种天劫的考验。当渡劫成功后,角色可以达到一个全新的境界,提高自身的等级限制。

● 如何渡劫

当角色等级达到20级并已加入了一个宗派后,即可进行角色的第1次渡劫。

与所在宗派的老祖交谈,进入宗派秘境进行渡劫。

渡劫分为单人渡劫与多人渡劫两种。

单人渡劫:指玩家个人进行挑战,度过天劫。(角色第1次渡劫与第14次渡劫必须单人进行)

多人渡劫:指玩家通过组队,寻求境界比自己高的玩家帮助,使自己能够顺利渡劫(人数限制2-5人)

进入宗派秘境后,玩家角色的生命值将会加满并清除所有状态BUFF,首先将会受到天雷的考验。雷劫期间,玩家角色将无法进行移动;无法使用恢复药品;无法使用技能。直止完成9道天雷的考验。

雷劫过后,玩家角色将会受到心魔的考验。击败心魔后即可完成渡劫,使角色提升至一个新的境界。

完成第一次渡劫后,角色可以突破当前境界限制。之后角色每10级可以进行一次渡劫。

空过沉沦岁月,勘破万世天机。行逆天之道,炼飞升法门。给我一日,还你千年……

关于《修真世界》

《修真世界》是由上海起凡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历时多年精心打造的一款次时代大型2DMMORPG。游戏根据时下网络最知名的修真类文化为故事背景,集道家、佛教、玄学等多种东方元素为一体,蕴含了浓郁的华夏名族特色。游戏采用了最先进的游戏引擎,通过美轮美奂的画卷、动听的音乐,将探道修真之路演绎的淋漓尽致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