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逸海情天豪情回馈玩家,月薪万元诚聘游戏推广员

时间:11-10-09 20:26  来源:官方 作者:逸海情天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为了感谢广大梦武迷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钟爱,逸海情天特此豪情回馈,月薪万元招聘游戏推广员!

由国内知名老牌网络游戏研发商成都逸海情天数字娱乐有限公司自主研发而成的Q版回合制武侠爱情大片《梦幻武林》,将在10月14日下午14点整首开新服“灵蛇岛”。为了感谢广大梦武迷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钟爱,逸海情天特此豪情回馈,月薪万元招聘游戏推广员!不分性别,不分年龄,不分区域,只要你来应聘,即可轻松坐享月薪上万的丰厚待遇!

《梦幻武林》汇聚了100多位曾创下10万人在线的Q版网游《倚天剑与屠龙刀》研发团队的专业人员,经由时长3年研发而成。游戏以当代武侠经典巨作的诸多情节为背景,力图还原给武侠迷们一场耳熟能详的江湖爱情传奇。我们所熟知的经典角色如杨过与小龙女,郭靖与黄蓉,张无忌与赵敏等,他们之间的爱情传奇故事都依次加入在《梦幻武林》的主线任务之中。除此之外,游戏还独创了各种特色玩法,如玩家自立门派、自创武功绝技等。汲取了回合制游戏的精髓,延续了经典传奇的浪漫。

此次推广员的招聘活动,不仅是为了感恩回馈给所有的武侠迷们,更是旨在将一款武侠回合巨作深入推广到各个领域,让更多喜爱武侠,期待浪漫的游戏玩家们能更好的集结在一起,并肩作战,重新演绎属于你们的天下!

还等什么,现在就来官网抢先报名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