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梦幻武林》新服感恩诚邀老玩家,回归发激活码

时间:11-10-08 20:26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为了迎接老玩家们的回归,官方特别在新服开启前后免费向老玩家们发放激活码。

下周五14点整,《梦幻武林》将正式开启新服“灵蛇岛”。为了迎接老玩家们的回归,官方特别在新服开启前后免费向老玩家们发放激活码。无论你是已经淡出江湖的老玩家,还是一直在武林中驰骋的绝顶高手,只要你来,我们就送!

 

所有老玩家回归的账号,我们都将升级其账号为《梦幻武林》黄金账号。一旦回归,我们就将免费发放3个激活码!更有海量惊喜等着你来发现!各种礼包,各种奖励等着你来领取!还等什么,想要抢先体验新服的武侠们可要先下手为强噢!

除此之外,老玩家们还可以邀请曾经的战友或刚结识的兄弟一起加入游戏。在侠骨柔情的梦幻武林中,与志同道合和真情相伴的侠友们一道角逐天下成一方盟主。当然,侠者们亦可拉帮结派,自立门户,创立第六大门派。将天下英雄的恩怨情仇一切尽握手中!

作为一款2D爱情回合武侠大作,《梦幻武林》自上线以来一直受到了广大武侠迷们的热烈追捧。此次内测版本,特别新增了多种功能、玩法、活动、副本以及道具,更大幅的完善和优化了之前版本中的大多功能。届时,全新版本的《梦幻武林》画面风格将更加唯美,角色更加立体,玩法更加多样。我们相信,新服“灵蛇岛”的开启,势必会将《梦幻武林》推上一个新的高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