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人物专访首页推荐 > 人物专访 >

SCEJ总裁河野弘阐述PS Vita开发的初衷和理念

时间:2011-10-08 来源:互联网 作者: 编辑: 我要评论

在谈到PSV的最终外观方面,河野弘提到,尽管和最开始设计的原型有很大的差异,但是这个变化也是反复听取制作人的意见而产生的产物。

【52PK 10月8日消息】10月的电击Playstation刊载了,SCEJ总裁河野弘的专访,其采访内容涉及到开发PSVita主机的理念,以及发售日的相关情报,大致摘要如下。

索尼的PSVita主机虽然是考虑到休闲玩家的用户群而做出来的,但是索尼并不认为休闲玩家一开始就会买帐。同时,也不是说核心玩家就不会玩休闲游戏,虽说PSV作为游戏机的泛用性非常的广,但是索尼考虑的是,首先满足核心玩家的前提下,逐渐的吸引休闲玩家的策略。对于社交游戏,尽管有很多玩家很疑惑,但是为了让游戏业更加活性化决心必须要有改变,如果只有核心玩家才玩的话,将来的扩展性将会非常的小。索尼认为游戏就应该可以更轻松的游玩。但是,为了吸引休闲用户而暂时牺牲掉核心玩家的做法也是绝对不可取的,PSV至少要成为能够让热爱游戏的核心玩家满足的产物。小岛秀夫先生说的“可以做出核心游戏的唯一掌机”正是对PSV完美的诠释。

SCEJ总裁河野弘

在谈到PSV的最终外观方面,河野弘提到,尽管和最开始设计的原型有很大的差异,但是这个变化也是反复听取制作人的意见而产生的产物。对于如何正面的回应制作人制作游戏的欲望,正是SCE致力需要去做的事情,尽管到目前为止,都是主机先行,但是今后,必须要对游戏制作人在硬件环境方面给予相当的支持,在这种思想下的产物之一就是PSVita。同时SCE是索尼集团的一员,也在致力于将索尼集团拥有的最新的技术运用,创造出全新的游戏。在提到3G网络方面,SCEJ也和在日本的网络合作伙伴NTTdocomo一起,将研究的技术运用在PSVita游戏如何发挥更广泛的用途。之前小岛监督提到,会同时在PS3和PSVita上开发游戏,同时PSVita的推出将会使得PS3发挥更大的用途。从10月份开始到12月,众多期待的作品都会登陆PS3,在这个环境下PSVita的出现将会达到相乘的效果。

PSVita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