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人物专访首页推荐 > 人物专访 >

任天堂CEO岩田聪:绝不考虑开发智能手机游戏

时间:2011-09-2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编辑: 我要评论

岩田聪表示:“这绝不在考虑范围之内。如果我们这样做了,任天堂就不再是任天堂了。”

【52PK 9月21日消息】根据国外媒体报道,任天堂总裁岩田聪(SatoruIwata)日前表示,没有考虑开发智能手机游戏。

岩田聪

本周早些时候,在出席完任天堂3DS大会后,岩田聪接受《日经新闻》采访时被问到该公司是否会为第三方智能手机开发和发布游戏。岩田聪表示:“这绝不在考虑范围之内。如果我们这样做了,任天堂就不再是任天堂了。

他进一步指出:“拥有一个内部硬件开发团队是我们的主要优势,管理层有责任利用好这些优势。如果我们决定在智能手机上发布游戏,那一段时间我们可能是盈利的。但我认为我的责任不是短期的利润,而是任天堂中长期的竞争优势。”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