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向魔兽致敬 教师节细数影响中国网游的导师们

向魔兽致敬 教师节细数影响中国网游的导师们

发布时间:11-09-10 01:23 来源:52pk独家 作者:即墨

《石器时代》、《魔力宝贝》 

《石器时代》和《魔力宝贝》作为日系Q版回合制网游的代表作,在较早的时间进入中国市场,带来了Q版MMO的兴盛。除了在宠物玩法、职业系统,生产生活技能上给予中国网游很多参考外,更重要的是,它们告诉中国市场,除了唯美写实的画面外,漫画风格的“三头身”网游也存在着广阔的市场。

石器时代

而这点商机迅速被中国厂商抓住,几乎是前脚后脚的时间,网易就先后推出了大量模仿《石器时代》的产品——《大话西游2》和《梦幻西游》。两款游戏其实就是日系两款经典网游的仿制版,所不同的是融入了中国人喜闻乐见的中国风,加上了大家都熟知的古典背景。而事实证明,中国人对后者更买单。《大话西游2》和《梦幻西游》推出之后,《石器时代》和《魔力宝贝》迅速衰败,而网易的两款游戏却成为国货网游里的常青树,至今不衰。这个例子也成为中国网游史上鲜有的“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成功案例。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