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人物专访首页推荐 > 人物专访 >

EIA执行副总裁谈收购宝开:宝开将成为其休闲主力

时间:2011-08-29 来源:互联网 作者: 编辑: 我要评论

7月份,游戏行业巨擘EA耗资13亿美元收购流行游戏《Peggle》和《植物大战僵尸》开发商PopCap Games。 EA Interactive执行副总裁Barry Cottle在采访中,透露了公司下一步的发展计划。

【52PK 8月29日消息】7月份,游戏行业巨擘EA耗资13亿美元收购流行游戏《Peggle》和《植物大战僵尸》开发商PopCap Games。

这次交易标志着EA这家数字化公司又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nowgamer近日采访了EA Interactive执行副总裁Barry Cottle,询问公司下一步的发展计划。 

Barry Cottle(from nowgamer)

从开发商和发行商的角度来看,PopCap Games的哪个方面最吸引你们?

这家公司就好比休闲游戏领域的Pixar(注:美国动画电影公司)。该公司所取得的成就令人难以置信,这个富有创意的工作室可以不断创造出让玩家喜欢的市场巨作。看看当前的游戏行业,几乎所有玩家都玩过他们的游戏。

这家工作室有着5个强大的游戏品牌。PopCap的开发过程确实很棒,也具备创造出吸引休闲玩家的原创游戏的天赋。

当今游戏市场中,手机、社交和在线休闲游戏发展迅速。PopCap是能够在这些领域中制作出原创游戏的最佳工作室。

那么,以PopCap之前所采用的方式来构建原创游戏,并且在该领域中再获成功会遇到什么困难呢?

你可以看到这个领域中有许多短暂流行的新原创作品,但是随后就逐渐消逝,因为平台演变的方式使得游戏本身不适应该领域或渠道。

PopCap构建游戏的基础是针对时间和平台不同发展的测试,这也是为何工作室能够取得成功的原因所在。

如果你认真观察他们所开发的游戏就会明白,采用的都是简单的鼠标点击操作方式,在配上强大的角色和直觉式的控制系统。能够做到这些并且取得如此巨大成功的公司确实不多。

那么EA的想法是,PopCap处于该领域成长曲线的前列?

这个工作室绝不是个初创公司。这家公司的运营时间已经超过10年,而且现实表明该公司能够在许多平台上构建起强大游戏并且成为该领域市场的领军力量。

尽管PopCap只在Facebook上发布了两款游戏,但目前已经位于Facebook前五大发行商之列,远远超过那些开发和发布30到40款游戏的公司。

去年,这家工作室还发布了两款销售额位居前十的iOS游戏,2010年下载量最高的在线游戏也出自该公司之手。它是能够与EA和动视相提并论的10大PC软件公司。

PopCap是个强大的创造性公司,其构建的游戏能够符合大众玩家的诉求,可以让我们公司强势进驻还未涉及的领域。

EA有着某些顶级游戏,包括第一人称射击题材的《战地》,驾驶题材的《极品飞车》、模拟题材的《模拟人生》、运动题材的《FIFA》和《疯狂美式橄榄球》等等。

我们在许多玩法类型和题材中都有强大的作品,而PopCap将成为我们在休闲游戏领域中的主力。

此次收购是否标志着EA对游戏行业未来几年发展方向的认识和预测?

我认为这正是我们根据游戏行业的发展做出的决定。今天发展最快的是手机游戏和休闲游戏两个部分,而且在这两种环境中,玩家偏爱的游戏中有80%属于休闲游戏。所以,拥有强大的休闲游戏产品供应链对公司来说至关重要。

 

 

宝石迷阵(from nowgamer)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