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新闻中心推荐 >

网友恶搞蔡依林惹争议 游戏“降淋”引粉丝不满

时间:2011-08-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 编辑: 我要评论

网友恶搞又惹争议,大陆有网友设计一款线上游戏“降淋”,将蔡依林、滨崎步、安室奈美惠等知名艺人,变身为游戏人物,里面可以对打,还将蔡依林头像移花接木,变成怪兽、千手观音与性感美女等,引发网络蔡依林粉丝群情激愤,直喊要对方撤下所有图片、影片等。

【52PK8月10日消息】蔡依林经纪公司表示需进一步了解后,再讨论处理方式。

“降淋”线上游戏成为最近大陆网友热门议题,随宣传影片、游戏截图流出,里面许多偶像明星被恶搞,除蔡依林的脸被移植到大魔王、癞蛤蟆、千手观音等图像上,韩国天王Rain脸被放到蜜蜂上、萧亚轩也被恶搞。

消息传出后,网络上许多相关影片、图片已被删除,许多Jolin的粉丝看到相关图片后,也纷纷支持经纪公司提告。网友认为,喜不喜欢艺人是主观意识,见仁见智,但若刻意丑化或有人身攻击,强调不能原谅偶像被抹黑。

据刻意调查的网友指称,该游戏的图片、影片与文字,由不喜欢蔡依林、滨崎步等的有心网友恶搞,还有人抓出每个移花接木的原始图片,虽然有网友指称玩过该款游戏,但据记者上网搜寻,看不到该款游戏的下载点,但宣传影片仍可看到。

翻页快捷键:←|→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