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人物专访首页推荐 > 人物专访 >

专访空中网副总裁吴琳光:无线与网游比翼双飞

时间:2011-08-03 来源:52pk独家 作者:即墨 编辑: 我要评论

空中网副总裁吴琳光在2011年CJ上向记者透露:无线领域不会放弃,网游作为空中网的新业务,将呈现与无线网比翼双飞的局面。

52PK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52PK 8月3日消息】空中网副总裁吴琳光在2011年CJ上向记者透露:无线领域不会放弃,网游作为空中网的新业务,将呈现与无线网比翼双飞的局面。

52PK:吴总,你好:首先请介绍一下今年CJ给我们带来了哪些新游?

吴琳光:除了比较熟悉的《坦克世界》以外,还有从日本引进的新FPS游戏:《纸片人》,还有我们自己开发的MMORPG《功夫英雄》。

52PK:《坦克世界》今年表现不凡,能否分享一下从寻找海外代理产品到最终签下《坦克世界》期间的故事?

吴琳光:坦克世界》开发商与我们的高层非常好的朋友,虽然当时与我们竞争的也有很多大公司,但是我们不远万里去俄罗斯谈判,用诚意打动了他们。而wargaming选择我们是因为空中网有很深的军事文化背景。

52PK:空中网在《坦克世界》的运营策略上有什么独到之处?

吴琳光:坦克世界》在宣传上采取了与传统MMORPG不太一样的策略,比如以前大家都不愿意在春节推广网游,而我们恰恰抓住了这个空档期,推出与传统类型不太一样的坦克类游戏,给游戏带来了很多用户。

空中网副总裁吴琳光

52PK:近期还有哪些代理的计划?

吴琳光:今年年底会推出一款FPS射击游戏《纸片人》,明年还会有新游戏,敬请期待!

52PK:空中网最初是无线领域的巨头,为什么会选择进军网游领域?今后在无线领域和网游之间如何平衡?

吴琳光:在王雷雷来了之后,通过2009年年底收购大承这个平台,逐渐转型为PC网游为主导的;其实无线领域和互联网有很多共通之处,我们更看重的是团队的能力。

52PK:未来在无线和网游两方面如何平衡?

吴琳光:我们觉得无线领域是一块很大的阵地,我们是绝不会放弃的;网游是新的发展方向和亮点,我认为以后这两方面会成为比翼双飞的局面。

52PK:今年在业内流传着一句话:“做手游的公司玩什么网游。”这句话的意思是“研究用手机玩游戏的公司做网游不行。”你如何看待?

吴琳光:我们更看重的是能力,相信很多人现在从事的工作都不是大学学的专业。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