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人物专访首页推荐 > 人物专访 >

程浩:迅雷游戏坚持代理路线

时间:2011-07-30 来源:52pk独家 作者:52pk整理 编辑: 我要评论

迅雷游戏独家代理运营的FPS网游《大冲锋》今日在上海发布。本次发布会的主题为“大冲锋,大革命”。

52PK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52PK7月30日消息】迅雷游戏独家代理运营的FPS网游《大冲锋》今日在上海发布。本次发布会的主题为“大冲锋,大革命”。

现场COSPLAY表演

现场COSPLAY表演

迅雷创始人程浩发布会上说“寻找代理游戏有标准。游戏玩法有创意,游戏画面要吸引玩家、研发商实力要强、寻找蓝海市场。”

“我们将始终走代理路线,”程浩说“平台优势将让我们走的更远。”

迅雷早在2008年布局网游市场,“历经三年成绩一般,相比同行我们深感惭愧”程浩说“比如腾讯,网易且网易93%收入来自游戏,已经成为一家游戏公司。”

迅雷创始人程浩

迅雷创始人程浩

据悉《大冲锋》是由国际著名游戏《古墓丽影》制作人TroyHorton设计和开发,历时三年打造的FPS(第一人称射击)网游。《大冲锋》采用次时代3D引擎技术,欧美动画风格,打造个性迥异的职业角色。目前精英测试封测接近尾声,且5大职业已经公布。

程浩说“希望大冲锋能够有大成功”。

点击进入:2011chinajoy 52pk游戏网专题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