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人物专访首页推荐 > 人物专访 >

李翔:布局开放平台 新游12月内测

时间:2011-07-29 来源:52pk独家 作者:52pk整理 编辑: 我要评论

已经第三次参加chinajoy的李翔,发现了个比较奇怪的现象,今年的游戏公司热情不高,玩家依旧疯狂。

52PK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52PK7月29日消息】他这次参加Chinajoy,除了参展。还有一个目的就是到杭州和成都寻找新的游戏且重点寻找一些成都的团队。52PK就相关问题采访了胜思网络副总裁李翔(以下简称李)。

52PK:胜思此次参加chinajoy,有款新产品叫《剑魂》。能否简单介绍下?

李:这款游戏目前已经更名为《御剑魂》,用秦汉时代为背景。设计理念“安邦定国,舍我其谁”。一组服务器能够达到4万人,尝试这种技术。技术突破点在于在客户端和服务器端引用了一些新的技术解决了带宽的问题。

52PK:这款游戏最迟什么时候和玩家见面?

李:今年12月份,有第一次内部测试。封测将会到2012年的2月份,且这次是删档测试。

胜思网络副总裁李翔

胜思网络副总裁李翔

52PK:作为公司第一款Q版网游《石器时代》运营有段时间了,目前最高有多少人同时在线?

李:目前玩家还是比较踊跃,最高达到2万人在线。在没有进行推广的情况下,这个数据还是不错的。

52PK:老石器的玩家进驻游戏的多吗?

李:目前和媒体做调查,通过调查来了解在这个阶段老玩家的数量有多少。然后在针对他们做活动来反馈。

52PK:游戏预计什么时间公测?

李:8月底9月初,石器时代进行公测。同时对《石器时代2》进行大改版。因为通过目前来看,游戏内容不足以支撑。《石器时代2》相对来说,改变它原来和《石器时代》相近的地方,有些差异化。

52PK:第三方数据显示游戏行业增速时放缓。这对网游企业来说如何做好调整或者布局?

李:从数据上看,网游放缓。主要原因:基数庞大,高额增长会让幅度比例降下来。其次,游戏行业竞争激烈,没有扩大玩家的数量。我接下来布局网游社区化。做个平台,把我们的产品放在这个布局上。提供更多更丰富的社交功能。让玩家在这个平台找回过去所有的辉煌。这个平台会看开放。这是和广东政府合作一个项目,为了拉动产业的发展。

52PK:移动互联网来了,很多网游往轻网游或者社区化发展,胜思做了这些方面准备吗?

李:5月份成立在广州成立研发中心。面向网页游戏,手机游戏,MMO游戏。目前有5-6人的team。

点击进入:2011chinajoy 52pk游戏网专题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