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人物专访首页推荐 > 人物专访 >

马晓轶:腾讯发布新游刀剑2 不惧市面竞争多

时间:2011-07-28 来源:52pk独家 作者:52pk整理 编辑: 我要评论

7月28日下午消息 腾讯游戏再度牵手国内游戏研发公司像素软件推出新游《刀剑2》,预计该游戏将在8月底进行首次技术测试。

52PK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52PK7月28日下午消息】腾讯游戏再度牵手国内游戏研发公司像素软件推出新游《刀剑2》,预计该游戏将在8月底进行首次技术测试。

《刀剑2》是像素软件最新开发的中国风3D格斗网游。游戏呈现硬派风格,竞技性是最核心的玩法。“前期玩家调查23000份,一致认为刀剑2是一款最具格斗特色的网游”像素软件总经理刘坤说。

腾讯游戏副总裁马晓轶

腾讯游戏副总裁马晓轶

据悉,这是腾讯游戏和像素软件的再度联姻。像素2005年研发的《寻仙》是腾讯拿的第一款产品。这款游戏最高峰曾经达到40万同时在线。强调中国美术风格的《寻仙》已经不再是腾讯的主力产品。

“鉴于之前和像素合作非常愉快,双方公司的理念一致。”马晓轶说“这款硬派格斗的网游看了之后觉得很不错,双发一拍即合拿了下来。”

马晓轶说“市面上竞争再多,刀剑2也是一款最独特的游戏。”

正如他所说,腾讯旗下的FPS游戏穿越火线已经突破300万在线,DNF也突破了百万在线。很多公司在腾讯之前,之后都有跟进这两块市场,但结果不是很理想。

“坚持,”马晓轶说“腾讯在细分领域坚持了6年。而他们刚刚开始。”

点击进入:2011chinajoy 52pk游戏网专题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