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疯狂派对喜庆"按键精灵"十年庆,最夯活动厚礼送

时间:11-07-07 20:26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十周年之际,按键精灵不仅要推出大家期待已久的9.0版本,更是为广大用户举办了精彩纷呈的周年庆活动!好玩的活动,丰厚的好礼,不要犹豫,快快加入这个疯狂的派对吧!

2011年7月7日,按键精灵即将度过自己第十个生日!十年里,按键精灵经历了多个版本更新,从脚本制作工具,成长为全球领先的小软件开发平台,3000万次的下载量及数不胜数的业内大奖更是见证着一个又一个的奇迹。按键精灵之所以能够取得如此好的成绩离不开众多用户的支持与帮助,十周年之际,按键精灵不仅要推出大家期待已久的9.0版本,更是为广大用户举办了精彩纷呈的周年庆活动!好玩的活动,丰厚的好礼,不要犹豫,快快加入这个疯狂的派对吧!

活动一、万人祝福拿好礼

活动时间:7月7日—7月13日

活动期间内,在论坛指定主题内回帖,送上自己对按键精灵的衷心祝福,即可轻松获得种类繁多的各项奖励。是不是很诱人呢!

活动奖励:银币,QB,简单游点卡,百宝箱点卡,按键精灵月卡,迅游点卡,手机话费等。

活动二、我分享我快乐

活动时间:7月7日—7月13日

活动时间内,将按键精灵官方提供的文字利用QQ群,微博,博客,论坛等渠道进行转发,再将截图或者链接在到此贴中回复贴出即可。转发越多奖励越多哦!快快参与吧!

活动奖励:每个参与的用户都可以获得大量论坛银币奖励!

活动三、惊喜连发大转盘

活动时间:7月7日—7月13日

快快点击鼠标转走属于你的那份幸运吧!

活动时间内,按键精灵将开启幸运大转盘,连续三天天天都能抽奖,将普通用户每天可以抽奖3次,VIP用户 (按键精灵会员,商业小精灵作者,按键盒子用户) 则可以有5次机会哦!你只需在论坛登陆状态下参加活动即有可能赢得各项好礼!快快点击鼠标转走属于你的那份幸运吧!

十年的激情,十年的感恩,按键精灵周年庆给你不一样的精彩,送你梦寐以求的超值好礼,7月7日,你不得错过的给力节目!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