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人物专访首页推荐 > 人物专访 >

易观分析师玉轶:大灾变过审亦难超越九城时代

时间:2011-07-01 来源:52pk独家 作者:即墨 编辑: 我要评论

《魔兽世界》的第三部资料片——《魔兽世界:大地的裂变》(大灾变)将于2011年7月12日在中国大陆正式上线,针对大灾变上线给网易营收带来的影响,以及对中国整个网游市场格局的冲击,易观国际高级分析师玉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52PK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

《魔兽世界》的第三部资料片——《魔兽世界:大地的裂变》(大灾变)将于2011年7月12日在中国大陆正式上线,针对大灾变上线给网易营收带来的影响,以及对中国整个网游市场格局的冲击,易观国际高级分析师玉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易观国际高级分析师玉轶

此次网易的《魔兽世界-大灾变》资料片,先后通过文化部和版署的审批,虽只是普通的一次境外版本更新过审,但《魔兽世界》作为一个重要的代表作品,也是颇有代表性,个中意义也颇为值得记下。

《魔兽世界》是时逢政策收紧之时,第一个在资料片级别加强审核的进口网游。也是文化差异最为典型的产品。

 此次过审较《巫妖王之怒》已经是非常高效了。这也意味着文化部、版署—网易—暴雪的流程已经跑顺。在政策要求内的改进,已经能够快速的执行。 

易观智库数据显示,2011年第一季度《魔兽世界》跨版本升级的效果良好,其广告投放已侧重于品牌,内容索然。也确实受到台服一定的影响。在Q1,《魔兽世界》给网易带来的营收,至多大约在3.5亿人民币左右,而在九城时,创下过4.5亿的成绩。此次《大灾变》的过审,对网易来说是极好的消息,预计能够带来3-5千万人民币的增长,但很难超越曾经的辉煌,毕竟市场环境在变化。且三季度新品将集中上线,尤其是一些3D动作类网游、DOTA类网游将为市场输入新鲜的血液。

大灾变基本不会对现有的3D网游格局有什么冲击,其他3D网游也不会因为大灾变而减少广告投放,因为魔兽世界的用户忠诚度非常高,经过巫妖王的更新,该回来都回来了。易观的广告监测数据来看,7月暑期档的投放还没有开始,其他3D网游动作尚未开始。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