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神仙道》再赴仙侣奇缘 猎命系统给力揭秘

时间:11-05-17 17:13  来源:官方 作者:心动游戏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5月12的首服公测,着实被大家的热情激动了一把,以至于挤爆首服“仙路烟尘” 。为了满足众多玩家的需求,《神仙道》官方自然是有求必应。5月17日14时,2011仙侠大作《神仙道》将准时开启2服“仙侣奇缘”。同时,更会奉上超多豪礼,就等你来抢。

在5月12的首服公测,着实被大家的热情激动了一把,以至于挤爆首服“仙路烟尘” 。为了满足众多玩家的需求,《神仙道》官方自然是有求必应。5月17日14时,2011仙侠大作《神仙道》将准时开启2服“仙侣奇缘”。同时,更会奉上超多豪礼,就等你来抢。

说到这《神仙道》异常火爆,必定是有超多好玩的系统满足了玩家的要求。和神仙一起比拼修炼,玩的就是心跳。在《神仙道》里就有一个系统比较惊险,称之为:猎命系统。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怎样才能猎命。

猎命师从来都是强大无比的,每段历史的动乱年代,都有猎命师在暗处幽幽冲动着。或为帝王护天命,或为草莽豪富擒猎奇命,或浴血止戈,或为所欲为。他们没有共同的目标,因为他们都非常强大。强大到彼此追逐、相互杀戮、各为其主。猎命师所具备的特点足以给这个职业以及所处的历史带来了巨大的影响力。而能够在游戏中尝试猎命系统,也为玩家带来更多游戏上的乐趣。

通关密语: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去猎命,猎命任务的艰巨性也决定了每一个玩家在技能达到一定程度后才能进入。同样猎命师的神秘色彩不可小觑,光影闪烁的传送阵只为猎命师开启。想要猎命就通过猎命传送阵进入客栈猎命吧。

猎命界面操作:猎命师虽然武功及其强大,但不可随意猎命,只有得到主人吩咐后,方可行动。进入客栈便可点击NPC头像进行猎命。游戏会给到你指示,点击NPC头像后就可以开始猎命了。

目标只为命格:猎命不单单是为取他人性命,最主要是带着主人吩咐的任务去的。在《神仙道》中,猎命的主要任务就是获得命格。命格作用非常大,能够提升自己的战斗力。为了满足了不同玩家的需求,进一步提高了挑战难度,对于不同命格设置了不同的特色属性。猎命需要花费铜钱,猎命完便可获得相对应的命格,每个命格都会有自己的特色属性,有助于玩家的战斗力提高。

交付猎命任务:拾取命格之后便可点击“猎命”图标为玩家主角和伙伴换上命格,也就是换命。这就相当于是一个任务交接,将获得的命格让玩家主角和伙伴换上。这样才算是任务完成。当然,如果碰到命格相同的话,同一属性的命格可进行融合,融合更高级的命格,职业技能也就更强大。

命格人物面板查询:玩家可在人物面板上进行查询命格的信息。

《神仙道》是由心动游戏推出的一款横版RPG类型的仙侠题材新游,在游戏中,玩家将自身融入一个仙侠的世界,一路斩妖除魔,经历众多冒险关卡;正道三大门派,蜀山派、昆仑派、蓬莱派各自拥有强大的修仙力量;从与妖魔鬼怪的战斗中体验游戏的打击刺激感,到与三大门派修仙者的互动体验游戏的社会互动,再到游戏中各种丰富多样的游戏系统和丰富感人的剧情,都将让玩家在一个刺激好玩而又有血有肉的仙侠世界里享受游戏的乐趣。

猎命为的是完成不可能的奇迹,《神仙道》里只有奇迹,只为等待你书写传奇。不要忘记今天2服开启有大礼相送,更多精彩详情敬请关注《神仙道》官方网站。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