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百万富翁就是你 《梦幻问情》每日必修

时间:11-03-18 08:44  来源:官方 作者:问天科技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所谓天道酬勤是要我们每个人付出一分耕耘,就会有一分收获。百万富翁从来都不是被天上掉下的馅饼砸中的。不过,在IMAX网游《梦幻问情》中,只要每天上线做做必修课,有趣好玩的同时,你也可以成为传说中的百万富翁哦!

所谓天道酬勤是要我们每个人付出一分耕耘,就会有一分收获。百万富翁从来都不是被天上掉下的馅饼砸中的。不过,在IMAX网游《梦幻问情》中,只要每天上线做做必修课,有趣好玩的同时,你也可以成为传说中的百万富翁哦!

一分耕耘,双倍收获!

经验是用金钱也买不到的宝贵东西。为了让我们皓月大路上的英雄们获得事半功倍的效果,《梦幻问情》中每个星期都会给大家双倍经验卡哦!

玩家只要前往纳兰城,找到在此久候的NPC风行,他就会送你一张7小时的双倍经验卡了。你只需要在每次出行历练时使用双倍经验卡,每点击一次就会增加一小时人物的双倍经验时长的状态,而每次最多可增加2小时呢!不过这里需要玩家们特别注意,双倍卡会在每周六的24点重置,所以各位千万要充分发挥它的作用不要浪费呀!

天天抽奖,好运自然来!

在《梦幻问情》里,每天抽奖是谁也不愿意错过的环节。当玩家等级到达15级以后,就可以每天去纳兰城的幸运使者素心影那里报道了!参加“每日免费抽奖”任务,意想不到的礼物让你整天好心情!

好礼好心情,千金也难买,这样的财富绝对让皓月大陆上的每一位玩家怦然心动哦!

学派任务,成长之路!

各位《梦幻问情》的玩家,如果你已经跟我一样加入了学派,那么咱们的导师就要亲自下单分配任务了。快去本学派场景中找到“初级导师”领取学派任务吧。根据玩家等级的不同,学派任务的奖励也是递增的。当然,任务种类很丰富有趣,如收集物品、追杀叛徒、传递口信、打怪、挖宝图、隐藏的恶魔等等,期待着你们去发现。另外,这种任务不限制玩家领取的次数,但每日完成前20次任务的奖励是最为丰厚,而每当玩家完成一轮10次任务后,还能获得额外的奖励。

学派任务是每个玩家成长中的必经之路,在做任务的同时,经验、金钱、装备等等通通收入囊中,何乐而不为呢?

看来,尽管天上掉馅饼的概率太小,可是我们每个人都能在IMAX网游《梦幻问情》中获得属于自己的成功。赶快行动起来吧,皓月大陆的快乐冒险旅程就在眼前,成为百万富翁也绝对不是梦!

《梦幻问情》官方网站: http://mhwq.91yx.com

《梦幻问情》官方论坛: http://bbs.mhwq.91yx.com/

《梦幻问情》下载地址: http://mhwq.91yx.com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