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丢丢》5大特色揭秘 没有职业只有自由发挥

时间:11-03-04 07:15  来源:官方 作者:杭州紫府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丢丢》5大特色揭秘 没有职业只有自由发挥

特色一:贴近真实的场景

作为一横版款投掷类音乐游戏,《丢丢》设置了多种场景,包括热情沙漠、神力山脉、铃兰草原、逆流沼泽、极寒之岛、沙尘盆地、岩浆平原、狂风峭壁等。每种场景都还包含着分场景,例如神力山脉中有着强盗山丘和土拨鼠岭两大场景。并且每一种场景都非常贴近真实地貌。在树林里路面不再是一条直路,而是变成了坑坑洼洼的起伏路。而这样的地形对游戏的技能有着很大的影响。例如吹箭技能由于是直线攻击,很容易打在坡上。相反,一些投类技能完全不受这种地形的影响,反而能发挥出更大的功效。

特色二:简单动感的操作

《丢丢》的游戏操作非常简单,容易上手。非战斗时可通过鼠标完成各项操作(左右移动需要按A和D),当然也有各项快捷可以进行操作。例如Q-打开任务栏,E-和NPC交谈,M-打开世界地图等等。而在战斗时,操作都通过键盘来完成。A和D控制移动,空格控制跳跃,J、K、L、I发到魔法技能(需要根据音乐节奏按四次),H发动普通攻击。

特色三:至关重要的音乐

《丢丢》是一款音乐游戏,因此音乐在游戏中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战斗时,角色释放任何魔法技能都需要按照音乐节奏按对四次键。例如初级火属性技能,需要随着节奏按四次K键。而那些绝招而需要根据节奏依次按J、K、L、I(第一绝招的按键顺序都是不一样)。

为了避免音乐的单调,《丢丢》开发了多款原创音乐,而且每一场景都提供了3种音乐供玩家选择。

特色四:没有设定的职业

《丢丢》里没有严格意义上的职业划分。每一个角色都可以控制水、火、风、土四种元素释放魔法技能。决定角色释放技能不同的是他们手中的武器。同样是一个火元素技能,如果手中拿的武器是投石,这个火元素技能就会以火焰石的形式释放(效果类似一个炸弹)。而如果手中的武器是弩,这个火元素技能就会以火焰陷进的形式释放。值得一提的是,游戏中的角色在完成一定的任务后,可以更换武器。玩家可以根据地形的不同,选择适合的武器自由发挥,从而使战斗更富有乐趣。

特色五:彰显个性的成就

对于玩家来说,各种各样的称号是很有吸引力的。当《丢丢》玩家制作装备、击败玩家、完成任务、通关关卡甚至达到一定在线时间、任务失败、失败数次等等,在游戏里的每一个动作都可能会弹出一个闪亮的提示来:“恭喜你获得了称号:…。”。要知道这些称号都是属于你的,也许很霸气,很雷,有可能独一无二哦。想象一下顶着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称号在人群中穿梭是多么拉风的事。另外,还有一些成就称号是有人物属性加成效果的哦。

快乐无限,尽在《丢丢》!

《丢丢》官网:http://dd.zifugame.com/

《丢丢》客户端下载:http://dd.zifugame.com/download/game/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