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老玩家重温旧梦《暇月战歌》刮起“怀旧”风

时间:11-02-21 16:12  来源:官方 作者:目标软件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最近,大红大紫的《将爱》在玩家当中刮起了一股回忆和爱情的狂风,爱情是甜蜜的,回忆也总是充满了快乐的笑脸。如电影所讲,人们相信爱情,但爱情不是生活的唯一。对广大玩家来说,不仅有爱情,还有各种各样的游戏,其中《暇月战歌》就是一个永远不能被忘掉和放弃的回忆。

最近,大红大紫的《将爱》在玩家当中刮起了一股回忆和爱情的狂风,爱情是甜蜜的,回忆也总是充满了快乐的笑脸。如电影所讲,人们相信爱情,但爱情不是生活的唯一。对广大玩家来说,不仅有爱情,还有各种各样的游戏,其中《暇月战歌》就是一个永远不能被忘掉和放弃的回忆。《暇月战歌》一直都把最美好的生活带给玩家,而玩家们对于《暇月战歌》的追捧虽然显得疯狂,但却有着外人所不能了解的乐趣。在这样一个充满着回忆和甜美的季节里,《暇月战歌》也展开了老玩家回归月活动,来把美好延续下去。

《暇月战歌》官方网站:http://www.tdplay.com.cn/

【昨日美梦 今天延续】

昨天太过美好,也许就像一个美梦;昨天太过疯狂,也许就像一个故事。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玩家的青春拥有快乐,拥有《暇月战歌》。可还记得为了获得极品装备,而幸苦去打怪;可还记得为了给兄弟报仇雪恨,而集体去PK;可还记得那些成长中的烦恼。青春本就是这样,可是青春并不会逝去,只要玩家们心中的激情还在,回忆便不再是回忆,而是发生在我们身边触手可及的事情。《暇月战歌》一直就在玩家身边,来延续那些美好的回忆吧!

【新版出世 喜迎回归】

过去是美好的,未来也是充满期待的,《暇月战歌》老玩家回归月现在已经正式开启了,与此相伴的还有新版本的推出。这次新版本的推出,经过了官方的大手笔制作,从竞技系统、世界掉落、剧情任务到新物品的出现都得到了空前的提高,使《暇月战歌》的乐趣更加丰富。多日不来的老玩家们,这里的变化已经引起了不断的骚动,来看看曾今的沧海桑田如今都变成了什么模样吧,这里的天空更加适合玩家们飞翔!

【至尊礼遇 豪礼回馈】

老玩家给《暇月战歌》留下了许许多多的美好回忆,《暇月战歌》也不是那个负心的浪子,只要玩家回归,就会享受到帝王般的待遇,还能拿到各种各样的豪华大礼。这些奖励会通过前期发放和后期发放两种方式送给玩家,每次发放的礼品都不同,并且奖品会让让玩家的战力瞬间提升。玩家们的怀旧情绪已经被点燃了,由于回来的玩家越来越多,现在《暇月战歌》又新增加了一些活动内容,来和大家一块儿怀旧吧!

《暇月战歌》注册地址>>>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