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人物专访首页推荐 > 人物专访 >

张朝阳:华尔街低估搜狐股价

时间:2011-01-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 编辑: 我要评论

微博我们已经晚了,所以要用组合拳。这是一种碎片化表达,比平常更放松。

搜狐董事长张朝阳

“我认为只要不披露重要财务数据,企业负责人在微博上爱说什么说什么。”正在力推微博的搜狐董事长张朝阳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发表自己对李国庆舌战“大摩女”的看法。

“华尔街低估搜狐股价”

“微博是一种碎片化表达,比平常更放松,所以发言条件会放宽。只要上市公司的管理者不披露重要财务数据,不违反公司规则,其他可以爱说什么说什么。至于骂人,那就看个人的判断了。”张朝阳说。

李国庆舌战“大摩女”一事引发了国内诸多企业对华尔街投行的反思,部分创业企业表示,自己也有被投行或投资人压低股价的烦恼。张朝阳对此评价称,“我对华尔街的不满和李国庆不同”,是因为华尔街对搜狐股价的低估。

“美国投资者不实际使用我们的产品,所以中国概念股在美国真的是中国概念。比如搜狗输入法,中国市场占有率80%以上,但华尔街给它的估值是零,因为美国人不用。”张朝阳说。

不看好Groupon腾讯合作

自张朝阳去年9月发动“再造搜狐”并亲自上阵主抓微博后,他认为目前已经见到部分成效。同时,搜狐在北京的公交车和主要城市的电台都投入大量广告,张朝阳没有明确透露具体的推广费用,仅表示“花费不到几千万”。

对于用如此传统的方法去推广微博这一新生事物是否有效,张朝阳表示,“微博我们已经晚了,所以我们要用组合拳”。

谈及最近火爆程度仅次于微博的团购,张朝阳称并不看好世界第一团购网站Groupon与腾讯的合资前景。他承认自己并不太了解团购,对此没有太多发言权。但只要是互联网领域的中外合资公司,那就“不会构成任何威胁”。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