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欧美 >

英国一周游戏销量出路 《星际2》反超《FF14》图

时间:10-10-13 12:24  来源:欧美消息 作者: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本周英国游戏销量出炉,前两位是两款足球游戏之间的竞争,《FIFA 11》连续两周位列第一位,而《实况足球 2011》首周发售位列第2名,成绩也相当不错。而SE的《最终幻想14》则在PC游戏销量中排名第4,作为一款才发售不久的大作销量只能用惨淡来形容。

本周英国游戏销量出炉,前两位是两款足球游戏之间的竞争,《FIFA 11》连续两周位列第一位,而《实况足球 2011》首周发售位列第2名,成绩也相当不错。相比之下在这两款足球游戏的竞争中,FIFA系列依旧占据上风。

此外值得关注的就是《文明5》这款PC独占的策略大作,在发售的前几周都保持了相当不错的成绩,一直位列前10,而本周却出现了令人大跌眼镜的下降,游戏从上周的第10位暴跌20名,下降到第30位,这样的销量让人极为不可思议,远远落后于《现代战争2》《荒野大镖客》等老作品。

《文明5》出现如此大幅的下滑也并非偶然,因为该作在游戏的制作和设计方面存在不少硬伤,除了BUG过多,游戏的耐玩度较低也是一个颇为严重的问题,相比前代作品该作的耐玩度颇受诟病,许多玩家表示通关后就失去了继续游戏的动力,这也是导致《文明5》在发售几周后出现大跌的主要原因。

本周《星际争霸2》出现强势反弹,在PC游戏的销量中排名第2,但是依旧在总销量40位以后。而SE的《最终幻想14》则在PC游戏销量中排名第4,作为一款才发售不久的大作销量只能用惨淡来形容。

星际争霸2

相关新闻>>>>

任天堂:盗版不是游戏销量低迷的主因

FIFA11首周销量260万 破EA体育游戏记录

NPD:PC游戏上半年网上销量超零售店销量

《星际争霸2》上市首月全球总销量已超过300万套

NPD:8月份全美游戏软件销量下跌14%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