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巫妖王之怒》今日下午4时正式上线运营

时间:10-08-31 19:00  来源:互联网 作者: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8月31日凌晨0点起,《魔兽世界》所有服务器停机维护16小时,而今日下午4时,久经波折的资料片《巫妖王之怒》将正式上线。

8月31日凌晨0点起,《魔兽世界》所有服务器停机维护16小时,而今日下午4时,久经波折的资料片《巫妖王之怒》将正式上线。

尽管网易和暴雪方面并没有给出《巫妖王之怒》上线的具体时间点,但网易内部人士称,不出意外,在维护16小时后,《巫妖王之怒》将正式上线。

昨日下午,魔兽官方网站发表公告称:“为了迎接《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上线更新,我们将于8月31日凌晨0点至下午4点间对所有服务器进行停机维护,时间约为16小时。”

与此同时,网易会在巫妖王之怒开放同时于二区和十区新增10组新服务器,以缓解大量玩家人流所带来的服务器压力。

据网易官方介绍,第二部资料片《巫妖王之怒》在开辟新地图和探索新副本的过程中,玩家角色可以升级至80级,并获得强大的新技能。该资料片还引入了许多令人振奋的新特性,包括更多的玩家对战选择如攻城武器和可摧毁的建筑,以及游戏的首个英雄职业——死亡骑士。

网易官方表示,在上海举办的“玩家见面会”上,暴雪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ike Morhaime和美国暴雪娱乐首席设计师J.Allen Brack以及网易公司高管将共同出席见面会,于本周二(31日)与媒体、玩家沟通,向大陆区域推介资料片《巫妖王之怒》。

相关链接>>>>

筹备巫妖王之怒 网易全面更换主干服务器

网易将推巫妖王之怒 花旗预计收入增长

2万人次下载《巫妖王之怒》客户端 遭木马入侵

暴雪CEO下周将来华与网易共推《巫妖王之怒》

巫妖王之怒光盘开售 网上下载已现木马欺诈程序

国服《巫妖王之怒》开场CG视频震撼爆出

丁磊:已做好《巫妖王之怒》推广计划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