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10月21暴雪将为儿童举办嘉年华慈善晚宴

10月21暴雪将为儿童举办嘉年华慈善晚宴

发布时间:10-07-02 12: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10 暴雪嘉年华慈善晚宴将于10月21日(周四)下午6点至晚上10点于阿纳海姆希尔顿酒店举行。

暴雪宣布他们将于10月21日举办慈善晚宴,届时将邀请暴雪游戏设计师、画家、公司管理层出席。这场晚宴的收入将捐献给一家名为CHOC儿童基金会(全称为洛杉矶橘郡儿童医院儿童基金会)的慈善机构。该机构一直致力于儿童医疗保健、福利等儿童慈善事业。

暴雪一直热心于为儿童福利事业募捐,从最早的向白血病儿童赠送凤凰坐骑,一直到今年初的熊猫武僧慈善义卖,这些南加州的游戏天才通过一个又一个事例告诉我们,想要成为一流的游戏公司除了需要对游戏的热爱更需要一份对社会的责任感。

暴雪嘉年华慈善晚宴

在暴雪嘉年华开始之前,我们将邀请你与我们一起参加一场豪华晚宴,并为慈善事业出一份力。在10月21日(周四),暴雪将为CHOC儿童基金会举办一场特别晚宴,在这场宴会中,与会者将有机会见到暴雪游戏设计师、画师以及部门主管等暴雪员工。

从7月13日起截止到7月15日,我们将通过线上抽奖的方式发售这批慈善晚宴门票,此次发售的门票攻共计200张(每人限购两张),每张售价500美元。所得收入将捐予CHOC儿童基金会。作为对与会者善心的报答,我们将赠送给你:

你将有机会与暴雪主管、艺术家、开发团队以及社区经理们面对面的交谈;你将得到暴雪赠送的美术品;你将得到1张价值150美元的2010暴雪嘉年华门票。

2010 暴雪嘉年华慈善晚宴将于10月21日(周四)下午6点至晚上10点于阿纳海姆希尔顿酒店举行。你可以于7月13日至7月15日访问暴雪嘉年华官方网站参与慈善晚宴的抽奖活动。

关于许愿基金会

许愿基金会(Make-A-Wish Foundation)为重症儿童实现心愿,为他们的人生经历增添希望、力量和快乐。该基金会成立于1980年,是由一群爱心志愿者创立的,他们帮助一名小男孩实现了成为警官的梦想。目前该基金会是全球最大的实现心愿的慈善机构。在全球无私的捐助者和3万多名志愿者的帮助下,许愿基金会自创始以来已经使24万多个愿望成真。如欲了解更多关于美国许愿基金会和国际许愿基金会的信息,请分别访问wish.org和worldwish.org.。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