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欧美 >

暴雪公司回顾 《暗黑破坏神2》10年辉煌历程纪念

时间:10-07-01 09:48  来源:欧美消息 作者: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暗黑破坏神2》不仅仅是对初代游戏核心理念和游戏机制的延伸。游戏继承了传统的地下城探索的理念,更把游戏世界带入了多种不同区域的开放世界,并加入了错综复杂随机生成的地下城。

《暗黑破坏神2》不仅仅是对初代游戏核心理念和游戏机制的延伸。游戏继承了传统的地下城探索的理念,更把游戏世界带入了多种不同区域的开放世界,并加入了错综复杂随机生成的地下城。

暴雪公布了一个《暗黑破坏神2》10周年纪念的网页,简短地回顾了游戏在10年来经历过的辉煌。

加入我们的行列,骄傲地庆祝《暗黑破坏神2》的10周年纪念吧!《暗黑破坏神2》在2000年6月29日正式发售,游戏建立在《暗黑破坏神》初代所奠定的基础上,将经典的RPG设计理念与即时的动作性完美地结合在了一起。

《暗黑破坏神2》不仅仅是对初代游戏核心理念和游戏机制的延伸。游戏继承了传统的地下城探索的理念,更把游戏世界带入了多种不同区域的开放世界,并加入了错综复杂随机生成的地下城。《暗黑破坏神2》让玩家追随任务进程,从炎热的沙漠走进黑暗的丛林,最终引导玩家进入炎热地狱的深处进行探险。

游戏拥有多个独特的角色职业可供玩家选择,包括原作中经典的野蛮人。角色成长的自定系统让游戏更有深度,增加了全新的能力,有大量的战利品可供收集,玩家还可以将这些宝石和符文镶嵌在装备的槽位上。

暴雪的战网平台还为游戏提供了健全的多人游戏机制,让游戏继续风靡了好多年。今年早些时候,《暗黑破坏神2》又有补丁发布,每天在战网平台上都有活跃的玩家社区,而且本作长年位于PC游戏销量榜的前20位。

我们想在此向多年来支持我们的玩家表示感谢——感谢你们巨大的热情,《暗黑破坏神2》还会继续强盛下去的。

相关新闻>>>>

姗姗来迟 《暗黑2》新补丁开放下载

[暗黑2]1.13补丁接近完成 近期发布

暴雪冻结32万暗黑2和魔兽3作弊玩家战网帐户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7
  • ...
  • 10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