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2010北京青年桌游百队精英赛颁奖礼隆重举行

时间:10-06-01 08:13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经过两个月的激烈赛事,2010北京青年桌游百队精英赛圆满结束。5月29日,2010北京青年桌游百队精英赛颁奖典礼在北京青年宫隆重举行。来自XX的XX队和来自XX的XX队分别荣获此次大赛冠亚军。

经过两个月的激烈赛事,2010北京青年桌游百队精英赛圆满结束。5月29日,2010北京青年桌游百队精英赛颁奖典礼在北京青年宫隆重举行。来自XX的XX队和来自XX的XX队分别荣获此次大赛冠亚军。

 

出席此次颁奖典礼的领导有,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副书记刘震、北京市青年宫主任冯松青、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宣传部部长祁治国、北京市青年宫副主任刘岩、游卡桌游总裁杜彬、游卡桌游副总裁黄今等。北京青年宫活动部部长赵永红女士做了颁奖致辞,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百队精英赛虽然是首届大型桌游赛事,但在组织、参赛等各个环节上,都表现出了专业级的竞技赛事水平。有关领导表示,青年工作者今后,应在向当代青年传递健康、快乐、环保、低碳的生活和娱乐主张上继续努力。

 

2010年北京青年桌游百队精英赛由中国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指导,北京青年宫主办,北京游卡桌游公司提供技术支持,是本市首届市级桌游赛事。赛事以“快乐青春,绿色生活”为主题,以时下最流行的国内原创文化类桌游“三国杀”为竞技形式,倡导快乐、环保、不插电的桌游文化,向广大青年传递健康、积极的生活和娱乐理念。

 

《三国杀》作为中国原创桌游的代表作品,近年来在全国范围,乃至日本、韩国等亚洲国家都掀起了一场三国文化热潮,成为高校学生和都市白领最为追捧的休闲娱乐形式之一。业余时间,三五好友面对面切磋交流,在欢乐中增进感情,在中国历史、文学、美术等文化元素中体验策略、交友、竞技给新一代青年人带来的精神愉悦,不插电,不沉迷,这种全新的休闲形式,正在神州大地上巍然成风。

 

2010年北京青年桌游百队精英赛旨在为当代青年更好地服务,将桌游这一真实反映当代青年精神文化面貌,适应当代青年精神文化需求的新型活动,推广到更多年轻人中去,将倡导绿色、健康活动理念的推广到年轻人中去,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娱乐观。同时,作为一种创意文化产业,北京市委领导表示,相信桌游也将为当代大学生的创业、就业提供了新的思路。

 

关于《三国杀》

 

《三国杀》是游卡桌游推出的第一款产品,也是目前国内最流行的桌游。它结合了中国三国文化,以身份为线索,以游戏牌为形式,是一款集合了历史、文学、美术等元素于一身的中国原创桌游。《三国杀》在注重玩家体验的同时,融合了策略、交友、绿色、竞技四大特点。是一款注重文化内涵、老少皆宜的游戏。

 

关于游卡桌游

 

游卡桌游是中国大陆第一家立足于桌游设计与推广的专业公司,也是桌游这一全新娱乐方式的倡导者。游卡桌游拥有完善的原创桌游研发体系,卓越的美术设计和产品开发能力。销售渠道遍布包括港、澳、台在内的全国33个省市。经过两年的发展,游卡桌游已经成为国内桌游行业的引领者。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游卡桌游官方网站。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