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桌游新品《我的世界杯2010》首发式将于广州举办

时间:10-05-26 08:52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游卡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游卡桌游最新足球主题力作《足球盒子——我的世界杯2010》,将于5月30日在广州越秀区较场西路26号地王广场举办首发仪式。

游卡桌游最新足球主题力作《足球盒子——我的世界杯2010》,将于5月30日在广州越秀区较场西路26号地王广场举办首发仪式。届时,现场不仅有热辣性感的足球宝贝与观众进行游戏互动,专业玩家手把手带领观众体验《我的世界杯2010》的精彩与乐趣,更有数千份礼品免费发放。

 

首发会现场设计图

 

据悉,此次首发会游卡桌游不仅在活动、奖品、礼品设置等方面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在现场布置上更是煞费苦心。为充分体现这是足球桌游的主题,现场将整个地王广场3F中庭打造成一个开放的足球场,绿茵地、球门,各种硬件设施一应俱全。

 

当然,最关键的还是足球、队员、裁判和身为主教练的玩家们。在《我的世界杯2010》中,玩家将作为南非世界杯32强球队中一支或多支球队的主教练,通过部署球队战术,与对手进行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能让自己率领的球队捧得大力神杯的玩家即为胜利。

 

《我的世界杯2010》为玩家提供了全新而独特的参与世界杯赛程,了解并掌控不同球队战术的机会。游戏根据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32强球队,分别做了相应的技能设置,32支球队特色鲜明,相生相克的关系与现实中的球队如出一辙。

 

绿荫场的最大魅力,就在于其瞬息万变,不到最后一秒,胜负永远未定。《我的世界杯2010》同样承袭了这种特色,无论你选择哪支球队,无论你设计了何种组合,都必须在游戏中充分地揣摩对手心理,分析对手战术,并运用其独有精湛的指挥才能——进攻、防守、进球、犯规,出其不意地将众多对手逐一击败。是在强队如林的赛事中所向披靡,还是卧薪尝胆,培育培育黑马异军突起,在战术屏风背后,你的智慧将决定一切。

 

富有智慧与勇气的竞技,精美体贴的美术设计,玩家不仅可体会到桌游本身的乐趣,更能通过游戏体验到所热爱球队应有的特色。

首发会现场设计图

 

首发会现场设计图

 

关于《足球盒子——我的世界杯2010》

 

《足球盒子》是游卡桌游最新推出的足球主题桌游系列。

 

《我的世界杯2010》是一款为2010南非世界杯度身订制的足球桌游。作为主教练,你将用精湛的指挥艺术,为32支各具特色的球队带来无限可能。只有揣测对手的心理,合理运用进攻、防守、进球和犯规,出其不意,将对手的战术一一破解,最终赢得比赛的胜利。

 

关于游卡桌游

 

游卡桌游是中国大陆第一家立足于桌游设计与推广的专业公司,也是桌游这一全新娱乐方式的倡导者。游卡桌游拥有完善的原创桌游研发体系,卓越的美术设计和产品开发能力。销售渠道遍布包括港、澳、台在内的全国33个省市。经过两年的发展,游卡桌游已经成为国内桌游行业的引领者。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游卡桌游官方网站。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