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宇昕:腾讯将开拓细分市场 加强多领域结合

时间:10-01-21 来源:未知 作者: 编辑:七色 发表评论 [进入论坛] [打折点卡购买]

52pk游戏网 1月20日 (记者迟有雷大连专访)“继续开拓细分市场,将是腾讯献给网游行业做好的礼物,”腾讯游戏总裁任宇昕自豪地说。

游戏产业年会上,腾讯游戏总裁任宇昕强调腾讯将继续开拓细分市场,把目光放在新的细分市场上,为公司及整个行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任宇昕称网游行业不是孤立存在的,与互联网其他行业也是息息相关的。比如互联网音乐,SNS都是比较受欢迎的领域。其他领域的发展对网游发展是个非常好的机遇,网游与互联网其他行业结合将是不错的契机。比如农场,就是网游和SNS一个非常好的结合点。

腾讯将会关注这些和网游结合的领域,更加持续健康的发展。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网站简介 | 联系方法 | 隐私保护 | 客服论坛 | 相关法律 | 加入我们 | 设为首页
Copyright@2002-2010 www.52p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