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光宇游戏获2009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5项大奖

时间:10-01-20 07:09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光宇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2009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于1月19日至22日在大连召开,国内百余家游戏企业重要人士聚集大连,共同探讨中国游戏产业未来发展的方向。

2009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于1月19日至22日在大连召开,国内百余家游戏企业重要人士聚集大连,共同探讨中国游戏产业未来发展的方向。

光宇游戏应邀参加本届游戏产业年会,并获得5项重要大奖。

光宇游戏获奖内容

十大网络游戏运营商

十大最受欢迎网络游戏 《问道》

十大最受欢迎民族网络游戏 《问道》

十大最受欢迎休闲网游 《炫舞吧》

十大最受期待网络游戏 《天骄3》

在本届游戏产业年会上光宇游戏获得了最重要的一个奖项“十大网络游戏运营商”奖,这是对光宇游戏取得今天成绩的肯定,同时也证明了光宇游戏为中国游戏产业发展起到了巨大推动作用。

在游戏奖项上,光宇游戏的招牌游戏,运营了三年的《问道》获得了十大最受欢迎网络游戏、十大最受欢迎民族网络游戏两个奖项,这也是对国人自主研发网游所取得成绩的肯定。而舞蹈网络游戏《炫舞吧》获得十大最受欢迎休闲网游,刚刚签约的《天骄3》获得十大最受期待网络游戏。

可以说2009年光宇游戏是全面开花,不仅是传统的老牌佳作成绩不菲,新推出的游戏也得到了玩家以及业界的承认。并且可以看出,在未来发展道路上,光宇游戏多元化、多类型的路线更明确,而获得这些奖项也证明了光宇游戏有能力、有实力驾驭更多类型的游戏。

中国游戏产业年会是一个代表中国游戏产业发展最高成就的盛会。2009年度游戏产业年会由中国新闻出版总署科技与数字出版司、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服务司、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大连市人民政府、辽宁省新闻出版局指导,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游戏出版物主办,中国计算机世界传媒集团、大连高新区管委会承办。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