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封神世界八大炫目看点,今日开启盛大公测

时间:09-12-29 12:12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艺为网络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今天,对于所有《封神世界》的玩家,以及即将成为《封神世界》的玩家来说,是一个值得记住的日子,因为《封神世界》资料片“熔岩地狱”正式今日14时开始公测了!

今天,对于所有《封神世界》的玩家,以及即将成为《封神世界》的玩家来说,是一个值得记住的日子,因为《封神世界》资料片“熔岩地狱”正式今日14时开始公测了!

以古典名著《封神演义》为蓝本改编的原创网游大作《封神世界》一经推出,便得到了无数玩家的响应,自内测以来注册玩家近百万人,在紧锣密鼓的内测准备阶段,他们反馈了大量宝贵的意见与建议,帮助游戏更好的完善。《封神世界》同时也得到了媒体的广泛关注,国内各大媒体均对本次公测给予高度关注和集中报道,让玩家第一时间了解新资料片中的内容,让我们在这里对所有关心《封神世界》的朋友致以诚挚的谢意,希望你们能够加入到《封神世界》中来!

《封神世界》公测资料片共有八大看点,下面就让我们为各位细细道来:

详细资料专区:https://xin.52pk.com/game/index_5154.shtml

客户端:https://down.52pk.com/xiazai/6521.shtml

官网:http://www.nabichina.com/

封神世界熔岩地狱

封神世界熔岩地狱

【看点之一:超PK概念业内首创 高自由度展现PK魅力】

以PK为卖点的游戏很多,因为没有什么比PK更能激起玩家的肾上腺素了,然而无止尽的鼓励PK只能让游戏的素质变得低劣,就像社会没有法律必然会乱成一团,无疑于缩短游戏生命。如何正确引入PK系统是如今困扰很多网游的事,《封神世界》引入的“超PK”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

《封神世界》主推两大PK模式——“商周国战”和“全方位超级PK”。玩家被分为两个阵营——商朝和周朝,这是两个完全对立的阵营,类似于《魔兽世界》中的联盟和部落,玩家将会获得相关的PK任务,杀掉敌对国玩家之后,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和宝物以及荣誉!在大规模国战发生时,玩家必须誓死保卫国土;而在终极的“全方位超级PK”模式中,你能和除了自己的宠物之外的所有人PK!包括同盟玩家,队友,同阵营玩家,本国NPC,公立NPC等等!真是太疯狂了,你很有可能在自己的领土被自己国家的人杀死!但是这无疑是最为拉风和装酷的一种表现!

火凤羽翼

火凤羽翼

【看点之二:华丽彩翅炫出个性 只做神仙不做鸟人】

高难度的副本当然会掉落高等级的装备,这是玩家们奋斗的目标。在“熔岩地狱”中,会有更多高等级的装备出现,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新装备“彩翅”——彩翅是只有到达“神”之级别的玩家才能够拥有的超华丽装备。在副本中,20级难度掉落华彩翅,40级难度的熔岩地狱掉落烈焰翅。彩翅装备之后,会在玩家背后张开一扇华丽的翅膀,流光溢彩,绚丽异常,是居家旅行必备之亮骚品!彩翅不仅本身具备一定的属性,并且还可以同武器一道进行精练。精练后的彩翅会随之升级,等级越高效果越绚丽!

华丽至极的凤凰坐骑

华丽至极的凤凰坐骑

【看点之三:涅槃之地众神盘踞 凤凰坐骑独一无二】

新副本“涅槃之地”是飞行坐骑与彩翅掉落第一副本,它是上古之神——凤凰王和黑暗骑士的栖息地,BOSS战中,玩家将会遇到“天位骑士”和“疾风黑骑”,它们是上古力量的化身,拥有极高的攻击力和防御力,它们的双重夹击之下,几乎没有人可以活下来。然而这对黑暗双煞却并非最后王者,真正的涅槃之王——凤凰王将在最后出现,它浑身批满金光灿烂的黄金之羽,攻击方式也是极致华丽,玩家如果没有足够的实力,请不要贸然向它挑战!

杀死凤凰王之后,将会获得三霄羽翼和火凤羽翼两件稀有的宝物,装备之后不仅绚丽夺目,大幅提升属性,更可以有几率获得极致稀有的凤凰王坐骑——它可以让你在游戏中飞行!当你骑着凤凰王飞行在游戏中时,必将让所有人为你倾心!

最终BOSS凤凰王

最终BOSS凤凰王

【看点之四:商周国战一触即发 英雄好汉血洗疆场】

国战是商周勇士为了各自阵营的荣誉,展开的一场殊死决战!国战每周开放一次,每次从晚上19点开始,持续到22点,共3小时。商周双方参与国战的人数为最多200人,玩家可以随时参加,前赴后继。国产的关键点在于争夺“奇迹之井”,因为“奇迹之井”是玩家的复活点,并可以被占领,HP变为0时,就会改变阵营属性,成为敌对玩家的领地。另外有趣的一点是,玩家一边战斗一边要收集黄金,并可以利用黄金召唤神仙来帮助作战!这些神仙都是《封神演义》中大家耳熟能详的人物,如雷震子、哪吒、杨戬、申公豹等,与这些神话人物作战,别有一番乐趣!

【看点之五:熔岩地狱至强挑战 新的神话等你来创】

本次公测资料片主打的新副本——“熔岩地狱”是一个综合性的大型副本,它是目前游戏中难度最高的副本,针对20、40、60、80、100五个等级,让各个级别的玩家都能有机会更新自己的装备,熔岩地狱主要BOSS有魔心火焰和魔心熔岩,这两个兄弟相互配合,火焰系魔法会让玩家吃尽苦头,如果没有强力的团队是很难将其击败。不过你以为击败了这个魔焰兄弟就万事大吉,那可就错了,这两位只是给大家的开胃小菜,接下来的火神祝融才是真正的敌人!其究极魔法“火焰炼狱”攻击范围可达全屏,如果玩家火焰抗性不高,被秒杀是一瞬间的事情!

然而,即便你通过了火神的考验,也别高兴太早,对于这个超高难度的副本来所,这场战斗仅仅是开始而已。

【看点之六:师徒携手所向披靡 系统奖励大幅提升】

《封神世界》中一个很重要的系统是“师徒系统”。利用这个系统,玩家不仅可以扩充自己的人脉,还可以通过收徒弟的方式来获得更多的经验和珍稀宝物。

在游戏中,首先对于拜师者的等级要求是必须大于8级且小于16级,当确定好拜师关系之后,在此之后,徒弟每升一级,师傅和徒弟都可以获得不同的额外经验和装备。而在资料片中,装备的奖励也将大大提升,当一个徒弟超过30级之后,师傅将获得70级的金色首饰,属性随机,之前则是50级。

【看点之七:手拿法宝号令八方 斩将封神就在此刻】

游戏中“法宝”是道士与术士的专用道具,是一种特殊的道具,和武器不同的是,普通攻击力比较低,主要威力来源于元素攻击。每个法宝有水、火、毒三种元素属性,法宝会根据主要的元素属性改变颜色。玩家需要在战斗中不断提升法宝的等级,在提升后的法宝根据自身的元素属性在战斗的时候会发动相应的法宝技能,斩杀敌人,效果极为华丽。一件上好的法宝是玩家追求的目标,玩家可以脚蹬烽火轮飞檐走壁、攻城掠地;手握九龙神火罩斩妖除魔、所向披靡;高举混元珠伞、扭动乾坤、日月无光。法宝在成长后外观会变得非常的华丽夺目,成为众人羡慕的对象。

【看点之八:美眉玩家逐渐增多 游戏交友两不耽误】

如果你以为《封神世界》是一位“纯爷们儿”的网游,那你可就错了!《封神世界》内测以来,我们发现女性玩家的注册数量还真是不少呢。尤其前几天我们还发现了一位大美女玩家Rina,她的人气最近一直高涨,吸引了很多的粉丝哦!其实Rina也只是众多美眉玩家中的一个,我们相信在《封神世界》大家庭中还会有更多更可爱的美眉玩家!那些单身的宅男们,杀怪很重要,练级很重要,副本很重要,装备也很重要——但是,都没有交朋友重要!游戏虽然是一个虚拟世界,但玩家之间彼此的感情却是实实在在的,在《封神世界》中,没有冰冷的怪物,只有朋友间的真情!

来吧,商周的勇士们,千年之战今天正式开启,只待你手拿法宝号令八方 斩将封神就在此刻!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