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全新国产网游《封神争霸online》今日开启封测

时间:09-11-30 07:03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天腾网络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很好,很争霸! 全新国产网游《封神争霸online》将于今日19:00开启不删档封测 2009年11月30日19:00,全新国产网游《封神争霸online》将开启不删档封测。在前期的技术性测试中,游戏得到了广大游戏玩家的热情支持与帮助,经过不断地完善,相信在即将开启的不删档封测中能给玩家带来更优质的游戏品质与服务。

很好,很争霸!

全新国产网游《封神争霸online》将于今日19:00开启不删档封测

2009年11月30日19:00,全新国产网游《封神争霸online》将开启不删档封测。在前期的技术性测试中,游戏得到了广大游戏玩家的热情支持与帮助,经过不断地完善,相信在即将开启的不删档封测中能给玩家带来更优质的游戏品质与服务。

在寒冷的冬季,一起体验《封神争霸online》带给玩家的火热激情,感受策马江湖,商周争霸的豪情。

《封神争霸online》团队始终坚信,游戏属于玩家,只有玩家玩得开心,才是真正的成功。一直希望广大玩家能够在《封神争霸online》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也希望广大玩家能够提出宝贵的意见与建议。《封神争霸online》的目标是努力实现玩家的希望,把这款游戏做成玩家自己的游戏。

《封神争霸online》是一款以商周征战为背景的2.5D的角色扮演网游,游戏有着跌宕起伏、引人入胜的剧情,讲述了自唐朝穿越千年到商周时代的争霸故事,为玩家完美呈现那个热血纷飞的封神时代。

游戏采用了先进的引擎技术,极大地降低了对硬件的要求,超小的客户端却完美地展现了逼真写实的画面,无论是技能还是装备,都在先进的引擎技术下,得到绚丽的展示。四种职业的特色套装无一不绚丽夺目。游戏内的精炼改造系统绝对能让玩家打造出心仪的神兵利器。

游戏中多样的专业副本,能满足玩家各种各样的需求。无论是经验、装备、还是宠物,都能在专业副本中获取。这些专业的副本设置,让玩家进入副本更具有目的性,玩家可以在各样专业的副本里快速升级、获取游戏币和获得绚丽而强大的装备,进而痛快地体验游戏带来的争霸快感。

《封神争霸online》火热激情,尽在11月30日!

详细资料专题:https://xin.52pk.com/game/index_6240.shtml

《封神争霸online》官方网站:www.fszbol.com

大水车

大水车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7
  • ...
  • 9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