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投掷对战网游《闪投部落》今日15:00不删档内测

时间:09-11-20 07:18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方特网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11月20日15:00,首款休闲投掷对战网游《闪投部落》,正式开启不删档内测

11月20日15:00,首款休闲投掷对战网游《闪投部落》,正式开启不删档内测

《闪投部落》是全球首款3D投掷类多人在线网络游戏。游戏搭载国内首创的“对战策略系统”,在游戏中不仅需要利用武器、道具来攻击对手,还可以通过策略性改变对方地形,制约对手。游戏纯粹的动漫画风、梦幻的场地背景、可爱的宠物形象,也会让玩家获得前所未有的互动养成体验。

《闪投部落》专题资料:https://xin.52pk.com/game/index_5174.shtml

官方网站地址:http://stbl.fangte.com

特色玩法:

在闪投部落的神奇大陆上投出你强击的第一弹吧!闪投部落以其特有的投掷形攻击玩法,带来全新动作类游戏体验:在挑战顶级游戏操作的同时,充分发挥即时策略带来的紧张与刺激,更有各类有趣的系统所营造的成长路线,享受畅快的闪投部落。不一样的玩法,带来全新的感受,一切尽在“闪投部落”。

特色道具:

攻击手段单一,制敌无方怎么办?闪投部落中特地为你准备了丰富大量的道具,不仅包含了加成、BUFF类的常规物品以供玩家提升战力,更有一系列爆笑的奇趣道具来为游戏中的你增加新的闪光点!独一无二的道具,在战斗中带来全新的战斗效果!

部落大战:

由玩家自由组成的部落可以随时展开一场族人间的大乱斗,与人斗更是其乐无穷。加入其中享受部落大战特权与丰厚加成,在虚拟的部落生活中交朋识友,能给你的闪投生活带来更多精彩!部落大联盟,我们的力量足以改变世界!

斗兽场:

这里是玩家进行砍怪升级、组队闯关的好场所,PvE的模式里包含了不同难度下的多种战斗关卡。充满惊喜的挑战与丰厚的过关奖励,让无数玩家疯狂爱上了斗兽场中的每一个关卡!斗兽场里多磨难,兄弟同心共断金!

3D换装:

丰富的3D换装系统,是闪投部落特色系统。玩家可以根据角色等级、装备类型,试穿不同的套装,为角色增加几分炫丽多彩,玩家可以可以在套装里面,选择更多的服饰,尽情的试穿,也不断的了解到每个装备的属性,为后续成长发展道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10月20日,《闪投部落》火爆登场!给你带来更多精彩,更多丰厚大礼!千万不要错过!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