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血战在即《星际文明》中外争霸赛报名开始

时间:09-10-19 11:34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天盟数码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拥有来自全球上百个国家的玩家。我们即将推出百国服务器,您可以体验和百国玩家一起游戏的快感!您可以尽情了解到不同文化下的不同战略!在这里,您将代表中国与全世界玩家进行前所未有的星际决战!

拥有来自全球上百个国家的玩家。我们即将推出百国服务器,您可以体验和百国玩家一起游戏的快感!您可以尽情了解到不同文化下的不同战略!在这里,您将代表中国与全世界玩家进行前所未有的星际决战!

旌旗飞,战鼓擂!《星际文明》第二届国际战场争霸赛报名将在10月19日正式开始。这次的中外争霸赛,我们将根据玩家的综合实力,从报名的玩家中筛选出三百名精英玩家,代表中国,再次登上擂台面对外服玩家的挑战!

详细资料:https://xin.52pk.com/game/index_4456.shtml

客户端下载:https://down.52pk.com/xiazai/4779.shtml

详情请见《星际文明》跨服战场报名链接>>>

本次的中外争霸战,将沿用第一次争霸战的规则。届时,中外玩家将被分成两个阵营,在特设的“中外战场”服务器上展开领土争夺战。所有参赛玩家都将拥有相同的初始资源和科技点,并且为了让玩家能尽快的生产战舰加入战斗,所有玩家星球内的建筑建造速度和造船速度将加倍。

本次大战判断获胜的条件是:

1、战场时间结束(3天)某一势力占领“跨服战场”内比其他势力更多的领土数。

2、如果某星系在战场结束时仍然处于相持阶段。判防守方胜。在规定的时间内能占领到更多星系的一方为胜者。

本次中外争霸赛,我们准备了丰厚的奖励:

奖项设置:

战斗结束后,战场内“击坠排行榜”前十玩家将获得点卷奖励。

第一名:5000点卷+超级指挥官招募令

第二名:3000点卷+特殊指挥官招募令

第三名:2000点卷+技能指挥官招募令

第四到第十名:1000点卷

最终获胜的势力,势力内所有参与跨服战场的玩家将全部获得点卷奖励。(奖励点卷冲到原服务器)

获胜势力内所有玩家奖励,计算击坠数

奖励第1名:3000点+超级指挥官招募令

奖励第2至第10名:2000点+特殊指挥官招募令

奖励第11至第30名:1000点+技能指挥官招募令

奖励第31至300名玩家:500点

注意事项:

1、活动期间各类通告、详细内容、结果等将会在官网、论坛、游戏系统以及合作媒体专区滚动发布,请玩家密切留意。

2、本次活动由天盟数码保留最终解释权。

振中华雄风,扬我国威!赶快来报名!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背景回顾:

首届的国际战场赛是在2009年4月底进行的。比赛吸引到众多玩家来报名参加。活动最终以中方的大胜告终。双方在首届的竞赛中都表现出了很强的团队合作,然而配船上的差距还是让国服玩家占了上风。而时隔半年,中外玩家的水平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半年来,国外玩家配船和战略上都有了长足的进步。本次争霸赛鹿死谁手?让我们拭目以待!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