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无剑世界》封测盛典启航仪式16日拉开帷幕

时间:09-10-15 09:19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乐游互动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经过长时间积极筹备,万众期待的唯美侠客网游《无剑世界》“试剑封测”盛典将在10月16日正式拉开序幕。

经过长时间积极筹备,万众期待的唯美侠客网游《无剑世界》“试剑封测”盛典将在10月16日正式拉开序幕。

自《无剑世界》封测的消息发布以来一直深受广大玩家朋友的喜爱。为抢先体验这款2D侠客网游带来的震撼和惊喜,已有四千位玩家朋友在活动中抢到封测激活码和特权卡,广大玩家的高涨热情让我们感到无比欣慰。为答谢广大玩家对《无剑世界》的支持与追捧。官方决定在多玩歪歪2080频道举行一场盛大的封测启航仪式。

10月14日19点30分至22点将有万人江湖侠客参加盛典,欢庆封测,享受一场无与伦比的听觉、视觉大餐。更有疯狂激情的娱乐活动、海量Q币、激活码、特权卡以及游戏周边等着你。、

活动举办方:《无剑世界》官方

活动协办方:80年代娱乐休闲会所

活动媒体及特邀嘉宾:

活动时间:10月14日19:30—22:00

活动细节:

01 开场 主持人介绍本次活动的主题与活动的目的以及光临本次晚会的嘉宾、公会代表、媒体。

02 代表发言 无剑世界官方代表发言并简单介绍无剑世界的游戏简介。

03 媒体恭贺 无剑世界游戏合作媒体代表致辞。

04 问答游戏 主持人围绕着《无剑世界》这款游戏的内容为主,向玩家提问10道问题,

每个答对的玩家将获得10Q币、内测帐号激活码1个、无剑世界特权卡1张的奖励。(抢麦游戏,每个玩家在麦上的时间不能超过10秒)

05 乐团献歌 歌手演唱2首歌曲。

06 无剑游戏 主持人给抢到麦的玩家出几个编故事的词语,由玩家按照主持人给出的词

语来说出一个小故事,成功并符合逻辑的说出故事的玩家将获得无剑世界内测激活码一个和无剑世界特权卡一张。(本环节分5轮进行,每个玩家麦时3分钟。)

07 无剑之歌 主持人邀请5名歌手唱出心中的无剑之歌。将由玩家评选出三个名次。第一名50Q币,第二30Q币,第三名20Q币

08 温馨祝福 主持人邀请抢到麦的玩家对本次《无剑世界》封测大型活动送上真挚的祝福,

送上祝福的玩家都会获得将获得无剑世界内测激活码一个和无剑世界特权卡一张。

活动奖励:

由《无剑世界》官方提供的200个Q币,300个游戏激活码,300个游戏特权卡。本次活动解释权归无剑世界官方所有。

封测时间:09年10月16日

详细资料:https://xin.52pk.com/game/index_5544.shtml

无剑世界官网:http://www.jian01.com/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