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可称王的3D网游《王者三国》惹人期待

时间:09-10-13 10:09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宝德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网络游戏高速发展的今天,市场竞争日趋激烈,怎么样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取得成功,是各个游戏厂商最为关注的问题。而研究表明,只有拥有良好的游戏品质和服务,才能在这场激烈的战争中突围,才能获得广大玩家的肯定和青睐。

网络游戏高速发展的今天,市场竞争日趋激烈,怎么样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取得成功,是各个游戏厂商最为关注的问题。而研究表明,只有拥有良好的游戏品质和服务,才能在这场激烈的战争中突围,才能获得广大玩家的肯定和青睐。

最近,大型3D历史网游《王者三国》的面世吸引了无数玩家的参与和关注,在游戏首次封测过程中,不少玩家在体验游戏过后都对其赞不绝口,这不禁让我们对于这款游戏充满了好奇。

《王者三国》风云战场,经典历史重新演绎

《王者三国》是一款由深圳中青宝网独家代理运营的3DMMORPG,游戏背景以被大家熟知的三国历史为蓝本,将三国深厚的历史底蕴融入之中,让玩家跨越千年的时光,亲身参与那一场血与火的激烈较量,将那一部经典的历史于今天重新书写和演绎。

比较同题材三国网游而言,《王者三国》打破了传统模式,推陈出新,创造出一系列富有特色的系统内容,其中便有惊心动魄、纵马杀敌的战场系统及与之配套的功勋系统和军团系统。通过精心打造而来的诸多系统将让玩家淋漓尽致地体验三国乱世的神奇乐趣。

作为以PVP为主流的竞技网游,《王者三国》将三国时代众多知名战役融入整个战场系统,在这里,玩家既可以参加规模宏大的首都战、攻城战等,还能参与格局简单的局部战,从小城镇打到大城市,从小规模作战到全国总动员的天下布局。赤壁之战,官渡之战等战役都在其中。玩家在尽情PK的同时,功勋系统和军团系统又将带给玩家更加激爽的体验。玩家在成功击杀敌对玩家或取得战争胜利之时,便可获得相应的功勋值,当功勋值积累到一定数量之后,就可以换取强大的功勋装备,成长为一名真正的三国英雄。军团系统使得玩家可以建立自己的军团,通过招募玩家来扩充军团势力,然后通过参与战争不断获得财富和疆土,直至成为号令天下的君王,让玩家尽享无尚的荣耀和成就。

三国乱世烽烟起,称王称霸显豪情,这种创新的特色模式,将带给《王者三国》的广大玩家以全新的激情和挑战!

《王者三国》——品质与服务兼具

游戏自身的品质是游戏竞争力的首要表现。《王者三国》以三国历史为背景,不论故事情节、游戏场景、人物造型、背景音乐等都渗透着浓浓的三国韵味,在弘扬中国古代文化的同时,更容易让广大喜爱三国文化的玩家产生强烈的共鸣。精心的打造换来优良的品质,《王者三国》采用先进的3D引擎,打造出细腻真实的游戏场景和人物表现,游戏内的的一草一木都相当秀丽逼真。另外,游戏内各种技能效果的释放都与人物动作高度统一,各种特殊动作的表现相当到位,技能效果异常华丽震撼!

品质人打造,服务心铸就。在8月25日《王者三国》首次封测之时,就迎来众多玩家的鼎力支持,不断涌入的玩家使得游戏服务器一度造成拥堵,影响了玩家的正常游戏。《王者三国》运营团队在第一时间发表了致歉声明,随即投入到紧张的维护升级任务中,并不断向玩家汇报着进度,短短几天,服务器质量得到很大改观,直至畅通无阻地运行。而在此次二测即将开启之时,各种准备工作的有序展开更是让玩家们体验到游戏工作人员的热情和努力,正是这样高质量的服务、完全以玩家为本的信念,才让越来越多的人走进《王者三国》的世界!

详细资料专题:https://xin.52pk.com/game/index_5306.shtml

《王者三国》官方网站:http://wzsg.zqgame.com/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